FC2ブログ
2019/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Are u kidding me!?
當我還在抱怨今天假丁丁好不穩看個ZERO斷線斷到吐血的時候
瞄到推特HOT話題出現山田優
在推特看到藝人名字變HOT大部分都是因為結離婚 過世
節目播放討論不算的話
然後就在剛剛我被顆超強炸彈炸到了

小栗旬&山田優が結婚

看到標題瞬間就是不!!!!!!! (鬼叫
怎又一個終結單身
我從某年看JUNON雜誌翻到他就對他一見鍾情了(噗
當年看Stand Up!也是想看他而不是蛤也或山P(小聲
如今....你要我如何面對這事實阿(崩潰

交往前幾年老是傳出栗子偷吃還很希望趕快分手(好壞
但還真的等久就是你的 山田優以後你可以著走啦WTF!!!(惱怒
以前就對她在秘密嵐老是弄她很會做菜一副賢妻良母樣感到厭煩
真的嫁了就引退做貨真價實的賢妻啦煩死了wwwww

淚眼祝福栗子(你哪位
迷妹崩潰了啦可惡TTT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醜死了
oscar210_3_Panasonic-DMC-GF3_897c5432304bc6bf9881c600b96b03db.jpg
其實我2號買回來沒多久就看到小三要上市的新聞
說真的超幹的w
2號好像上市還不到一年吧 台灣還是到去年底今年初才開始賣
P牌這麼急著出新一代讓我覺得當初如此渴望買到2號的我甘那北七(凸
而且我哥也很壞
新玩具到手第二天很默默貼了網拍激我
說日輸的2號雙鏡2萬有找
阿貨好不容易才到你要我再等半個月是有病喔

続きを読む

R.I.P
雖然
你可能已經不記得我
也許
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

但今天聽到消息好吃驚
世事真的難料

還記得國小/中(?)時老爸常帶我們去您家聊天
每次都會為我們準備宵夜的身影
其實我一直忘不了

算算也好幾年沒見面
沒想到再次聽到您的事情居然已經...

佛祖一定是健忘提早接您上去做菩薩了
您是這麼熱心又善良的人 會有好福報的

也請大家真的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TT
wow
這個月居然只寫5篇!
加這篇是6篇

可見我有很用功在讀書(屁咧)

沒啥好寫的
也沒啥好開花的
看美國影集看的不亦樂乎(阿不是說在讀書)
吃漢堡吃到忘記泡菜人的死活(喂)
噗浪上那些東西好像離我有點遠:)

明天來寫一下我最近看的影集好了(沒人想知道)

都3個颱風了還放不了假實在太強
and我已經連3個禮拜穿阿拉西週邊T去上課的那天都會下雨
還真的是呼風喚雨阿拉西(蛤)
倒數3禮拜了~
...........
不想又看到你難過
不想看到你被捲入莫名奇妙的口水戰裡....

也許在如此保守的國家裡
這樣的行為不被允許
但又關你們這些外人什麼事呢

是阿 是有點不妥 是有點錯愕
但那也不足以讓你們去攻擊他們吧
手足之間感情深厚礙到你們了嘛
再說姊姊當時也喝醉了 情緒高漲也是難免的吧

我厭倦孩子每次都變成箭靶
我心疼他每次即使傷心難過的要命卻不能表示什麼
因為那樣還會被你們攻擊吧

你們到底還要把藝人逼到何種程度才甘心
他們也是人 他們也有喜怒哀樂
不想看 不喜歡看就關掉你他媽的電視閉嘴!

テーマ : MBLAQ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置身事外
也許是傳了好幾手的新聞
也許是記者又斷章取義只聽到他們想聽的話

可是看到新聞還是覺得...難過(?

怎麼可以說的像是別人的事一樣
怎麼可以當作這些過去都不存在了一樣

続きを読む

우리 철용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ˊˋ
我不想當個小心眼的人
而且自己明明說希望你們怎樣怎樣
可是等到真的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我又覺得心裡怪怪

好煩 好討厭
好 矛 盾

不是不喜歡那麼多人喜歡而是有種玩具會被搶走的fu(你幾歲)
如果要喜歡可以請你們一直喜歡下去嗎(肖欸)

所以說你幹嘛長那麼可愛!(誤)
mir.gif
所以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一個底迪喜歡成這樣!
Photobucket
上輩子大概欠姓房的欠很多TAT
所以就說半夜不要開噗 每次都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第310次想幫噗浪找新家....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9/08│≫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