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這年頭流行高調
哇 改名之後的第一篇居然是給了EITO呢!
那這樣改了有什麼意義= =(喂)

有鑒於泡菜實在是吃太兇
所以今早起來想換回比較溫和的納豆人口味
(其實是硬碟要爆了XD)
但這集Utaban也沒多清淡就是了

"強尼帶譜"跟"那邊的安田"閃閃閃
by.jpg
這節目的Staff好用心XDD
小畫家都派不上用場了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堂本正直
好久沒更新的分類XD

小八in堂本正直實在太~好笑啦!
一開頭就是吵到一個爆炸

阿裕的話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可是我的焦點都擺在染了茶毛的某位男人身上
雖然還是不可原諒 但不得不說新髮型真的好看!
(女人阿~)


擺明就是讓亮担爆走到死掉的一個節目嘛!(太誇張)

亮ちゃん當模特兒真是太感謝啦!

所以以下都是阿亮特輯v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歌謠演唱會
一上線新聞就爆炸多
但是都是開心的新聞阿!!
真棒真棒

某人的賀文...暫時應該不會動喔(毆爛)

恩恩今天先從歌謠開始說起
因為檔還沒下好
所以只能以我非常模糊的印象說一下

我覺得我這人整個跟NHK很沒緣
明明時間都計好好了
開頭也看了
但是每次看到小八的時候都不能從頭看到尾= =
昨天第一段都唱完我才轉過去
哇咧 真的是哇咧
而且感覺鏡頭都帶超快 到底要看哪?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發瘋啦!
rkei.jpg


有誰知道這隻手機是哪家的阿阿阿!

我想要 我想要 我非常想要啦!(打滾)


好啦我真的進度很慢
很多人都PO過了是吧
不管啦!
是真的看到暴走了
拍週邊那邊差點砸電腦
爲什麼要讓我看見阿


還有那個什麼天津的阿...
你也太好運了吧!
居然跟亮ちゃん交換mail耶(抱頭)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大爆走
昨天晚上還特地傳簡訊叫秀baby要看Kenken
結果...我自己看不到10分鐘就陣亡= =

今天馬上火速下載
天阿
又帥又可愛


衰男的生存之道真的越聽越喜歡
Maru每次上NHK都是鬼臉大全
Suba前面還很少女
襯衫還弄個揪揪超可愛的
結果後頭開始大爆走 笑死我了阿尬的
一直酷斯拉上身 算哪門子偶像阿XDD
阿亮也是壞的很徹底
從他不小心絆到之後就開始自暴自棄XDDD
Yasu依舊笑顏最高
HinaOkura現在的髮型我很喜歡
拜託不要亂變阿!!
阿裕的笑點居然是在Explosion哈哈哈
快減肥!(巴)

有你們怎麼會心情不好!!

圖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歌謠演唱會(補圖)
簡單記一下
有檔有圖一定補ˇ

很難得整場都把他看完(其實小八唱完就馬上轉走XD)
主題是:酒(?)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演歌手的動作好多喔XDD
而且都好誇張(毆爛)
聽到傷心酒店原版臉都掉


紫夏寶貝
檔案不清楚所以請湊合著看吧!m(_ _)m

続きを読む

NHK歌謡コンサート
好了ˇ
這次絕對不會錯過了!
1/23 NHK歌謠演唱會
大家有空要看喔!

「歌コン最前線」では、
“ちまたでオモロカッコイイと言われているアイドルグループ”
関ジャニ∞ が登場。


<出演>
渥美二郎、石川さゆり、石原詢子、鏡五郎、関ジャニ∞
キム・ヨンジャ、小金沢昇司、島津亜矢、竹川美子、
原田悠里、吉幾三 (五十音順)

應該是唱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吧ˇ
拜託這次不要再讓我只看到一點點片段了阿!XDD

Fighting!
好可愛阿!(昏)


誰人使的太極拳!

続きを読む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9/08│≫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