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第E類接觸
愚人節沒被愚到很空虛(才怪)


終於有在跟進度
200回下集還在龜速跑

轟加尼似乎是電他們電上癮了
但果然還是第一次好笑
328hon.jpg


慘狀之前先來點好康低ˇ
328yo.jpg


WOOO~衩開好高阿XDD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來人阿 找道長!
這是我看完上週轟加7人大媽的感想XDD
快!
哪裡有道長快告訴我
我要叫他去大阪收妖啦!(毆爛)


我說....新年換新造型是好事ˇ
但是換過頭就太驚人!(倒)
某亮YOU是自己要求還是被化妝師惡整阿?
效果好...無言
我都嚇到忘記前面的お鍋有多好吃了|||

我今天會睡過頭大概也你害的(最好啦!)

oname.jpg
你看你看
這樣多帥雖然像宅男(小聲)
這是Before


以下驚人有 恐怖有XD
如無必要請勿在半夜看 被嚇到我可以幫你叫道士(巴)
慎入喔

続きを読む

1115
殺了你 !
重現江湖
受害者是妝越畫越濃的丸山太太(喂)
(太濃不好卸喔!XDDD)


オ力ン越來越好笑了
30歲的貓長什麼樣我想看阿!
哪種品種的貓會生蛋你找給我看阿!XDD
光一句殺了你就可以重複看好幾遍XDD
教我怎麼洗污垢頓時毫無吸引力阿
我比較想知道下禮拜的大懲罰是什麼

某人的女裝我真的越看越順眼了|||
動作 表情也越來越女人
搔首弄姿還咬頭髮 太熟練了吧!(昏)
錦戶太太(噗)
在家常跟你尪玩齁!(爆)


洗衣服唯一萌點就是有人坐享其成(是這樣用嗎?bbb)
太幸福囉!20061121170106.gif



オ力ン再默默偷推啦!(全錯)
這集小老頭太閃
又是跟Maru四目相交 又跟章大抱來抱去
墨鏡來不及準備orz

続きを読む

料理東西軍(偽)
我每次都很慶幸我是在吃飯時間或是吃飽了以後才看到這些單元
11/8honjani是料理比賽
雜炊飯看起來都挺簡單的
回家有空可以試試 但好不好吃我不能拍胸脯保證XDD

第一屆偽料理東西軍勝負如下:
Yoko:3勝0負
Yasu:3勝0負
Suba:2勝1負
Hina:2勝1負
Kurara:2勝1負
Ryo:1勝2負
Maru:完敗!(拍拍)

Kimo:完敗too!←你誰阿你!
Maru我們作伴搶飯吃吧|||
我對顏色豐富的食物比較有好感
鰻魚很不巧剛吃過所以沒有吸引力
誰知道...恩..通通相反呢!可惡bbb

這集二人組有夠閃的(找墨鏡)
Suba先生整個已經快要呈現無尾熊狀態|||
亮chan充當服務生也很爆笑
贏了跟輸了的tension差超多的阿

因為聽說FC2會抓截尼斯的圖俺就不放了
反正也懶(毆)

最後獻上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SP的新聞
美咲洋子 中原翔太!我們明年1月見!
看到中原翔太との恋にも新展開有點抖
什麼鬼阿 講的這麼玄
戲份要是只有一點點我就炸了電視台!XDDD
10/25Honjani(更新)
先祝塚本阿尼(不要亂改名!)同學24才生日快樂!
只有歐巴桑部份的心得
橄欖球看起來不有趣先pass= =
各個OB球員都激凸有夠傻眼|||


亮子!
M到一個我非常想放聲大叫的地步orz
錦戸亮你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不然我好想換担bbb
m6.jpg
躲氣球也躲的太...(昏)
你打從心裡就是個女人了吧

6.jpg
被嚇到之後流氓本性稍稍恢復
你一直這樣好不好

人模人樣妖嬌歐巴桑在底下ˇ

続きを読む

歐巴降歐巴降歐巴降
你說你說歐巴降他爲什麼這麼好笑阿!(滾)
昨晚一整個又是在趕進度
兩集Honja 嵐上秋のサルヂエ祭り的片段
志村動物園愛拔降的片段+兩集日劇

噢噢噢....不得不說這季日劇真的太讚
役者魂!衝著松隆子姊姊我就好想推
BUT每個人觀點不同所以大家當參考就好
但我喜歡這部戲 應該是會繼續追吧

這禮拜的Honja是大好物阿!!
除了我期待已久的歐巴降之外
體能測驗也很好笑
大倉真的很弱耶XDD
長這麼高 腿這麼長都長假的 跳遠居然這麼遜bbb
Yoko倒是出乎我意料還不(毆)
阿亮也是一個蠢
跳遠你幹嘛豆退嚕啦XDD
honja3.jpg
驚慌 有夠驚慌 阿哈哈(巴)

honaja13.jpg
下跪饒命要求在一次
吼!!太可愛
Honja真的很愛整人 繼上次Mr.Unblance被無限repeat之後
我家阿亮也慘遭毒手
不要這樣好歹人家也偶像XDDDDD
然後就是期待以久的歐巴降
一看到活生生的就開始不住狂笑 笑到倒地|||
隆子忠子都超美的阿
侯隆媽也好正

怕大家被電死
歐巴降的圖藏底下XDDDD

続きを読む

猜一猜
好低 我真的很無聊
基於記數器他爛到一個程度bbb
我決定如果有哪位lucky girl拍得到8888
就要把他換 掉 了!
大家請努力踩吧 雖然他一直顯示不出來= =+


然後以下這張符不像符 字不像字的"書法"
據說是某位不忠不義的先生寫的XDD
請各位眼力好的猜猜這位先生寫的是什麼字吧!

7.jpg

昨晚一起開花的眾人(爆) 看過圖的或是手腳快已經看過檔的
請不要洩漏答案啦 拜託

基本上昨天晚上討論的結果是...看沒有XDD
Ann baby說如果猜得到的話 你根本就是担啦!
建議你直接轉担(毆)
因為連這種鬼畫符(爆)都猜得出來是什麼字
表示你眼力好又夠了解阿呆(屁)

答案會在留言超過10人之後公佈喔!(好賤bbb)

北鼻 飛 風櫻幾位倉担請努力猜吧 哈哈哈
其他人也可以猜喔!

那麼...請加油吧!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阿阿阿阿阿
唉唷
錦阿亮你是要嚇死我阿!!
為什麼所有人扮女裝就你最醜啦XDDD
之前合成的空姐圖還要醜耶(阿亮踹)
我以為那是極限了說bbb

就...就女鬼阿(爆)真的是女鬼...
連貞子都比你漂亮了啦!(大哭)
You真的好不適合女裝阿(搖頭)

恩...Yasu跟爸整個就是外國人
洋妞正喔假洋妞XDD
大倉屁屁有夠翹
請問大倉媽媽也如此嗎?(喂)
丸子真的是大阪歐巴桑啦!無人能出其左右
Suba也很Q 但是TAEKO有這麼男前嗎XDDD
看來看去裡面真的就你最醜啦|||
雛媽都贏你了(巴)

吼....吼....
這樣我以後看到小亮會有陰影耶XDD
如果說...錦戶家的小孩都長很像
那...錦戶妹妹不就....??←沒禮貌(默)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9/08│≫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