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7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性感與油膩只有一線之隔
這組圖應該大家都看過也罵翻了XDD
開學之後作息超正常
所以晚上發瘋的噗我都沒被捲到(開心?)
不過一早看到這些圖還挺傷眼睛的 囧
目前喜歡的人應該是沒有XDDDDD
cody不要亂鬧了 還有這拍照是什麼鬼主題

全體一張就可以嚇死你= =+
來源from秘密站
numero_sm_12_soundburning.jpg
最左邊到底是誰啦!!!!(翻桌)
始源是泡完夜店來不及卸妝上班的服務員兒嗎(靠)
庚哥看大圖也超糟....
更勁爆樓下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Super Girl
下次不要再同時傳簡訊給我了嗎XDD
雖然我很開心 但是內容都看不懂阿!
咻波割肉是什麼?背比割肉又是什麼?
哪有這麼多肉可以割啦!!(白痴)

SM一直狼來了
一堆人從下午就守著電腦守到7點多MV才出來
吃飯吃完回到家看到手機在閃就知道不妙XD
噗浪今天又要暴動啦~

我還蠻喜歡歌的 MV就....我好擔心庚哥市場會流失(欸)
劉亨利好帥喔喔喔!
李東海在大陸就變很油耶(毆)
到最後我發現我一直在看小賢XDDDD
小旭站太前面有壓迫感(噗)
會動的&截圖樓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M come back!
超級犯規的!!(指)
為什麼都沒人跟我說他們今天會放Taser
整個被炸死耶 李東海你超糟糕的

gall_01.jpg
某人依舊很油~
gall_02.jpg
好潮喔怎麼這~麼潮
gall_03.jpg
阿海帽子好好看(重點錯)
小旭是花嘿噴||| 山..山口組?

個人&Taser在樓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00日粗咖
11714826.jpg
其實阿海旁邊是起範(誤)
恭喜出道滿百日
(是16號這樣)

但說真的我從開始看羞恥心之後
泡菜人就不被放在眼裡了XDDD
除了羞恥心我其他的檔完全沒進展撲哈哈(糟)

要在中國開全國巡迴的話
麻煩也開到台灣來
反正現在直航了很快阿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哭窮
好噁心 艾迴沒完沒了搶錢
拉拉喜再不賣票我都要跳海了(何)

[預購] SJ最M子團體 Super Junior - M 首張華語專輯『迷(Me)』
CD+DVD亞洲特別版7/11(五)預購開跑!
(那天是Happy發行日)

SM夢工廠2008 熱血企劃最M組合
Super Junior-M 首張華語專輯
『迷(Me)』CD+DVD亞洲特別版
378d0117.jpg
三位華人新聲帶 + 四位韓流新偶像
韓庚 始源 東海 旭 圭賢 周覓 HENRY
幕前帥氣模樣 & 幕後逗趣花絮 一次全部送給妳
『迷(Me)』CD+DVD 亞洲特別版

艾迴唱片 7/11(五) 開始預購‧8/1(五)正式發行
◎A、B兩種不同預購贈品2選1
→ A贈品:台灣限定SJ-M海報年曆
→ B贈品:台灣限定SJ-M雙面桌上型月曆

預購日期:2008.07.11起~2008.07.28止
領貨日期:2008.8.1起兩周內(依各店家實際情況訂定)
* 每張專輯得選擇一項預購贈品
* 贈品將隨專輯發行日領貨時附贈
* 領取專輯與贈品時間依各店家實際到貨時間安排
* 本公司與各經銷商保留最後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艾迴唱片感謝您的支持!!
(錢都被你掏光了還不感謝)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M
昨天凌晨3點還在跟秀爆肝講電話
說到最近都沒啥SJ-M的消息(其實是自己沒追XD)
為了證明我還是很愛李東海
去百度晃了一下
圖片轉百度 李東海中文網
puxe1214488805.jpg
好像是裝可愛比賽
一點都不可愛阿 我覺得比較接近鬼臉(毆)

最近流行假吊帶?
40f868de545bac4dcdbf1a85.jpg

c7721956cbb255977627714bda787acd.jpg
我也去買一條好了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5隻還是要關心一下
我完全東方神起中毒了
yuchun.jpg
這隻怎麼這麼可愛啦啦啦
除了那頭髮一切都超完美的(噗)
去百度晃發現這是由愛照的!
雖然看LOGO有眼睛的都知道
整個超近阿阿阿阿阿 連痘疤都看的好清楚XD


中毒歸中毒
在中國那67隻還是要關心一下
聽說今天四川大地震 他們幾個剛好在四川耶.....
希望沒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好A
我終於還是決定要去看神起了!XD
要感謝副會長的大力贊助
好阿莎力的說反正花2500就當是去看允浩的
有這句話坐3樓我也願意阿
各位J家飯知道自己多幸福了吧
2500還只能坐3樓耶

好了 神起的事等我看完回來在跟大家報告吧
下面是補進度的照片
是很傻眼的胖子裝
這我記得....日本還是台灣很早以前有穿過耶
但還是超有笑點
先來個普遍級(?)的
未命名

mall.jpg

好蠢我的媽XDD
地主你走光了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6 ≪│2019/07│≫ 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