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6/09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拉喜週
才不是咧XDD
自己講爽的(毆)
先來說個重要的事情...

左下角
8888お願い
被我罵了之後他今天就好了XDD
好!原來我隱藏他還是有再記人數
GODD!(毆)
那麼...請踩到的人拍給我吧!
獎品是...等有人拍到再說(真爛bbb)


恩...我這禮拜真的看了超多阿拉喜的影片耶(爆)
禮拜一是嘿嘿嘿的SP
禮拜二是Aの嵐擴大版(違)+上節目宣傳
禮拜三..Gの嵐最終回+歌笑SP預告
禮拜四是新節目錄影的新聞
禮拜五Aの嵐擴大版的字幕版
真的通通都是阿拉喜
其實我也不願意()

誰叫這禮拜轟傑尼跟蘇卡接都沒有檔可以下bbb
我想知道那7隻的書法到底是寫多醜啦
是有醜到連韓國人看不下去所以不錄了嗎(喂!)
沒有轟傑尼超悶啦(大哭)

以下是阿拉喜一週的最新節目表
因為Gの嵐結束換型態 然後愛拔降有日劇特別篇要播
所以我要貼 很無聊我知道(默)
轉自CIA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是流水帳



我媽居然說要潤很醜啦!(大哭)
晚上在看熟女拉警報
因為俺首播的時候錯過了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好好看
但是...這似乎不是我的菜(默)
我離OL太遠了(遠目)
那種生活我無法體會(ANEGO明明看的很開心XDD)
所以..會不會持續看我也不敢保證了(毆爛)

而且我媽居然在要潤出場的那一瞬間
就脫口而出:好醜
是口誤吧!是口誤啦!
老媽其實你是要說好帥對不對ˇˇ
之前看花樣男子她也說松潤脂粉味很重|||
(不好意思傑尼斯都這樣)

吼...等溫柔時光播出的時候
我一定要問她覺得小Ni怎麼樣!
Nino在溫柔時光很帥阿
不是用可愛形容 是帥!
10/13快到吧!我光看廣告就雞皮疙瘩掉一地了
而且爆想哭 Nino哭就要跟著哭這樣(神經)

不過....說不定到最後我媽覺得好看的是寺尾聰(爆)

友情問卷
碼的大陸的東西真的很不可靠耶!!20060829161210.gif

之前換的記數器他爛掉了啦!(怒)
我的8888阿!該死
一直顯示不出來我要哭了
所以只好輾轉投靠(?)日本的

研究半天FC2的計數器我會用了ˇ
可是他重新計算人數了啦!bbb
何年何月才會到8888喔!(倒)


廢話半天我要繼續趕問卷了|||
以下是同學點的第一份
幸好這比較短
點人pass~
GO!

続きを読む

コンサートバトン
戀茵點的ˇˇ
本來想拖的(爆)
但是後來發現我再不寫
欠的問卷越來越多(廢話)

剛剛逛了一下...
恩...俺又被點到一份問卷了|||
太多了啦!!(哭)
我想趕快看我老闆啦!(還沒看!?)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
點人嘛...
有去看阿拉喜控的...
就你們啦!
Ann
魚魚
elmo(我要你家密碼 鎖起來嚇到我了啦)
風櫻
桃桃(你到底還欠我幾篇阿bbb)

START!


続きを読む

阿阿阿阿阿
唉唷
錦阿亮你是要嚇死我阿!!
為什麼所有人扮女裝就你最醜啦XDDD
之前合成的空姐圖還要醜耶(阿亮踹)
我以為那是極限了說bbb

就...就女鬼阿(爆)真的是女鬼...
連貞子都比你漂亮了啦!(大哭)
You真的好不適合女裝阿(搖頭)

恩...Yasu跟爸整個就是外國人
洋妞正喔假洋妞XDD
大倉屁屁有夠翹
請問大倉媽媽也如此嗎?(喂)
丸子真的是大阪歐巴桑啦!無人能出其左右
Suba也很Q 但是TAEKO有這麼男前嗎XDDD
看來看去裡面真的就你最醜啦|||
雛媽都贏你了(巴)

吼....吼....
這樣我以後看到小亮會有陰影耶XDD
如果說...錦戶家的小孩都長很像
那...錦戶妹妹不就....??←沒禮貌(默)
吼一下
通通都是抱怨啦我說


吼一
問卷太多了啦!!!(倒)
兩份也許還會再+1XDD 戀茵一份
我應該學會裝瞎的(毆)

應該是嫌住宿生活太無聊所以想整死我吧|||
有事沒事還自己想一份問卷要給我寫
我並沒有你想的這麼好嗎!(哭)
雖然是有點悠哉(毆)
但是問卷這種東西...沒靈感就沒笑點阿!!(吼)
雖然笑點這東西是自己寫爽的XDDD


吼二
是說電信MO也太難用了吧!20060829161210.gif

搞了我一個下午 流量太小啦!!!
而且怎麼我想看什麼檔就都超過下載限制bbb(賽)
那麼多人回覆都還可以下
為什麼我要下的時候就說reach download limit

阿阿阿!!所以其實衰神還沒走= =(好久XDD)
左手的瘀青大到連手表都遮不住
而且好像被球棒K到一樣|||


吼三
到底是誰加我msn又一直不上線不出聲的阿!!
很嚇人耶
自從上次被一個怪叔叔加msn之後我就很驚
你以為你長的像王文華又說阿亮是我男朋友我就不會怎樣嗎!!(爆)
最好你猜得到我帳號啦!(鬼扯)

加我msn之前麻煩請一定要跟我說你是誰
因為那怪叔叔真的是嚴重嚇到我了(哭)
then...麻煩也請主動打招呼 因為我怕羞(被巴)
而且我對想話題這件事很苦手 如果不想大家冷颼颼一片就...恩(何)



俺要去看我老闆我英雄最終回了啦!!
好晚了我說
G嵐是好物!

並不是lag很大 而是我找到有字幕版的G嵐
字幕真的是好東西阿!!(淚目)
川柳這東西沒字幕我還真不懂他笑點XDD

櫻井翔in川柳第二彈真是太可愛了啦!!
犯規啦吼你犯規(指)
20060926020615.jpg

因為抽筋?腳麻?趴在地上的翔...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喂)
好不誘人阿(毆)
我完全沒有心動
只有捧臉的瞬間大爆走了一下XDD


翔果然是真男人!
這麼M的姿勢(爆)給他做我都不會有遐想(遠目)
換做逆生長的某人我應該就直接死在電腦前XDD
不過是說不用做這種姿勢就很M了(毆爛)

最後附上的和服四人組
23.jpg

好可愛好可愛~(都盲目了)


我想我浮阿拉喜浮這麼大...
跟他們一樣也有分代表色有關吧!(最好)
以上

俺是被顏色嚴重制約的kimo~(樂←毆)
錦戶亮擇偶條件30問
Monky的link點名法點到的:p
是說我好像拖了非~常久這樣
算一算...加上戀茵今天新點的問卷
我大概還有3份要寫(么壽XDD)

妹妹(誰?)的那個什麼寫12個人名字的問卷我想忽視他XDD
俺腐不深(屁)所以應該沒什麼笑點

點人就...旁邊還沒寫過的亮担就請自行帶回家吧!
廢話不多說
問卷開始~

続きを読む

是J家飯沒錯
我是打工打到有點呆掉的KimoXDD
沒看到東京鐵塔啦
准一的小屁屁(喂!)

祝今天生日的某果生日快樂
沒有你Kimo這名字是不會發揚光大的XDD

貼一下太郎最近學的字~
是エイ卜呢!!(太郎你有前途XDD)
20060924022314.jpg

恩...我確信太郎比較偏愛阿拉喜還有SubaXDD
Suba的日文跟中文名字他都會了啦!!!
他真的是担耶(並沒有)

學那麼多個
你也中SK的毒了嗎? 跟主人根本是一個樣(爆)
mero4.jpg

他還學會妳的名字啦啦啦~
莫非主人也偷偷暗戀?(被巴)

其他兩隻也一直學 你們是怎樣啦!
通通都得了ARASICK喔!(誇張)
連水滴都一併爬牆了||||
東京鐵塔
9/23晚上9:00 龍祥電影台
木瞳 岡田准一 寺島忍 松本潤
寫起來是怕自己忘記
我很有可能會看到不到這樣

俺真的得了ARASICKXDD
演唱會看完都已經一禮拜了還會不時想到生嵐的片段
照片請容我換上翔少的吧(毆)
大概放個一個月就好bbb(踹飛)
他好帥 他才是真男人(阿亮怒瞪)
頭腦好 Rap又強 只可惜是個運動音痴這樣(巴)

整個浮阿拉喜浮太大了(爆)
手機鈴聲換成Lucky Man
待機畫面除了Suba生日這天
之前我都是放翔的||||

連網誌繼續閱讀的符號我也改成O!M!S!K!OMSK!!(自毆)
太誇張了啦啦啦(滾走)

生的魔力真的很大耶!
請給我一個月浮阿拉喜吧
然後我會乖乖回小八的懷抱(真欠打||||)
男前すばる生日快樂!
20060922133429.jpg

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Spirits!!我想我不會發現這總是令我感動萬分的聲音
沒有すばる 我想我不會這麼快就喜歡上關八

続きを読む

想和誰在一起?
北鼻點到的
似乎欠的有點久了XDD
開學後大家反而變更忙阿!(廢話)

快點來個人跟我聊天阿~(滾)
Suba的賀文難產中
阿!那個有訂八色T的捧油們....
因為數量要做最後確認
之前有追加或是改尺寸的記得要再去留言喔!
貼一下雨點點的公告好了
一、之後要定衣服的人,請確定數量與樣式之後再留言,不然真的很錯亂!
然後麻煩之前有一在追加的親友啊,請做最終確認~在你的標題上打上最後確認這樣。
二、關於現場領的人,地點是10/21台大場,如果無法當天到現場的人,請選擇郵寄,當然要自付郵資XD。
三、山阿裕的確定為深色,如果你當初想要色的請通知一下刪除預訂。
四、9/28回放出讓大家確定的統計圖做最後確認,10月初送件。
五、前面的留言不會刪掉,不過請之前有追加的都來作確認吧...

以上~

廢話不多說 問卷通通藏底下!↓

続きを読む

三明治~
幸好我是吃飽了才看
這集殺傷力不大(何)
沒有特別好笑的 沒有大萌的 連三明治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吃(毆飛)
調的照舊很調XDD
hon2.jpg

我說...你們要不要就直接去註冊了?
的你們就早早放棄吧20060918124956.gif

看看人家大倉不忠不義是有沒有這麼急著想宣示主權啦XDD
又是按肩又是抱抱的
太高調啦太高調(找墨鏡)


這集大白豚(喂)超~可愛的喔!
偷吃東西被抓包
20060920161907.jpg

哈哈哈 雛媽你整個手勁太大了啦!!
你尪胖雖胖但也禁不起這樣捏的好嗎!(踹)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他臉色都發白了XDD


hon1.jpg

好可愛好可愛~
意義不明的手勢(轉轉轉)

這集吃相通通沒特寫
俺沒萌點啦!←大違(翻桌)
阿亮都一直躲起來
整集截不到幾張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挑眉)
OMSK!
實在太歡樂了啦這歌
大家趕快把他學起來吧!
邁向國際化的大宮SK!XDD

以下轉自CIA

続きを読む

郎來了Day2
耶~聽說阿翔(誰)的應援扇是所有週邊裡面賣最好的呢!20060918124956.gif

請各位萌友不要在嘲笑他是運動音痴了XDD
人家可是高人氣呢!(眾毆)

還有還有...SK怎麼會是二宮相葉
愛拔降的名字哪裡有大阿!20060830161052.gif

記者大哥大姐們是笑太大所以名字都亂湊了嗎?(毆)
麻煩功課做充足!
Nino也不是阿拉喜的團長阿阿阿!(有丟臉到)

原本以為第二天會比較不嗨結果失算
二樓其實也看的很清楚阿
不過第一天位置實在太好
所以第二天都忍不住一直叫位置應該掉換的XDD

終場果然福利比較好
潤在東特區20幾排以後的停留超久阿(好羨慕)
我想那些握到手的 摸到衣服的都一個月不洗手了吧XDD
基本上曲目跟第一天都沒什麼變
自我介紹有講對了
通通都變回"我是" 只有還在說我們是
結果被吐槽說那大家都是松本XDD

MC變長了!
這才是我所期待的阿!!
一開口就是久等了 郎來了XDD
說來台灣三天 餐餐都是小籠包
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 休息之後還是小籠包小籠包
吃到愛拔降的臉都快變成小籠包了XDD(誇張)
Nino說存錢存7年才能來台灣的話真的很可愛呢
看到現場好多飛去日本看的人
還打趣說要大家多捐一點錢給Nino(噗哈哈)

第二場的SK有加料喔!
而且感覺第二場的中文又更標準了
夏天的節日 男人的節日
SK的節日XDD
全場喊OMSK真的喊的很嗨耶(爆)
工作人員熬夜做出來的火箭筒(!)出槌
K不會用啦! 煙居然是從後面噴出 K整個笑場笑很大
然後就一直大哥小弟大哥小弟大哥小弟的下臺去了
大家都笑壞了

愛拔降真的很吃味
結果來台灣最紅的居然是SK!XDD
而且還說他們很帥很害
兩隻換好衣服上台還在大哥小弟大哥小弟的
全場也跟著喊
結果終於忍不住說:大家都是バカ嗎?(爆)
坐電梯跟一群STAFF在裡面兩個人也一直拼命練習
到飯店也還在練 結果被服務人員側目
走了之後發現人家在偷笑XDD
真的太~可愛了啦!
光這段就值回票價了吧(喂)
畢竟台灣收錄的演唱會都沒有把SK剪出來阿


続きを読む

久等了 嵐來了
大家好~
我是上台北之後帶了一身傷回家當紀念品的Kimo~


媽呀媽呀!嵐真是太讚了阿!!!
不枉費我担他們那麼久XDD
第一天的位置太好 好到一進場我就開始想飆淚(爆)
想說這麼近那的汗水我一定會被噴到的阿XDD
這是俺第一天的位置(畫紅線的地方)
20060918082334.jpg

有沒有近!整個太近阿XDD
一整個太愛桃桃(抱)

opening的A˙RA˙SHI太嗨
5個人出現的時候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身上了
是說...櫻井翔你妝也太厚了啦XDD
整個白的很誇張 然後睫毛跟眼線都太深了啦XDD
其他人看起來就都還好 是真的很白而且好瘦
偷摸Captain屁股的某幾人請不要裝沒事(爆)

能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本人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好帥好帥
沒辦法我整場視線都是跟著他跑

站在我旁邊的兩個日本姊姊舞步超熟的
藍天腳踏板那兩個人跳的好認真 整個都看傻眼XDD
透明移動舞台真的很嗨 看到5隻從頭上經過很微妙
好幾次都自以為有跟Nino對到眼
不過俺真的有跟NinoCaptain揮到手~(得意XDD)
就...我都不知道他在看哪裡(毆)

秘密真的很可愛阿阿阿(狂尖叫)
Nino的一舉一動都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淚奔)
愛拔降的solo也好可愛
大家都專業的跟什麼一樣
唱到副歌都會有志一同的咻咻叫 還不忘甩螢光棒
歐降的solo讓桃桃跟小百合徹底傻眼
人家不是只會搞笑跟畫畫的好嗎!(喂)
舞跳的超級棒的阿 驚叫聲四起
我想這次演唱會結束後歐降會多很多飯XDD
松潤...too sexy!(舉黃牌)
怎麼可以性感成這樣又不牛阿XDDD(被巴)
親鏡頭這招真的很猛 可惜我愛的是(踹飛)
Unti Unti真的太讚了啦!(狂吼)
嗨到我手都快搖斷
翔少爆帥!超帥!(又開始盲目)
唸Rap一整個不知道殺死我多少細胞阿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你敢!
看來不只要擔心有颱風
還要擔心這個...

施明先前曾表示罷工是激烈的手段,不過,在全國工會組織
聯合行動聯盟發起集結6000輛遊覽車癱瘓桃園機場
以及罷工活動獲得中國商銀工會等二十幾個團體的支持下,
施明今日也鬆口表示,罷工也是一種倒扁成功的手段,
他尊重這樣的行為,但前提必須是和平理性的,
至於何時開始罷工,則要視情況而定。

全國工會聯盟13日進入凱道發送「123台桃計畫」傳單,
聯盟召集人任睦杉表示,已經連絡欣欣客運、華僑銀行等20幾個團體,
將會在適當的時機,召集6000輛遊覽車、計程車、私家車癱瘓桃園國際機場。

任睦杉說,所謂「1、2、」代表著1千輛遊覽車、2千輛計程車及
3千輛私家車。只要他們集結到6千輛車,就隨時發動癱瘓桃園機場,
阿扁如果不下台,那他們就讓航班大亂,外賓也不用來了
讓國際上都知道我們有如此可恥的總統。


ㄟㄟㄟ...靜坐就靜坐 圍城就圍城
你癱瘓機場要做什麼啦!20060829161210.gif


看新聞說什麼星期五還是六要包圍台北車站就讓我夠驚的了
現在還想癱瘓機場?
萬一阿拉喜被嚇到怎麼辦啦!(重點錯)

吼...要包圍 要癱瘓你們換時間好不好
癱瘓機場是能幹嘛?
總統又沒有要出國 機場是你們說癱瘓就癱瘓的阿!
如果阿拉喜來不了怎麼辦啦!(重點又錯)

台北車站聽說是要包圍南二門
桃桃我們約哪阿?= =
這樣我想搭客運啦 驚死了
萬一到時被當作倒扁的被拉走怎麼辦?(想太多)

不要有颱風 不要包圍車站 更不要癱瘓機場
拜託拜託啦不然你們選下禮拜好不好(毆)
我想開開心心的去看阿拉喜啦!
保齡球下
這集真的太~好笑啦!
顧不得重感冒拼命大叫大笑 然後病情加重

先送上甜蜜蜜 火辣辣夫妻照一張
80.jpg

或許是這一抱 讓某人心情變好
之後都吼的比誰大聲這樣|||
但總比臭臉好XDDD

可愛的 爆笑的通通藏底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成軍7年 嵐周五撲台
轉自CIA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本周五成軍滿7周年,當天將率大隊人馬抵台,
展開首度海外演唱會。
15日中午11點50分,嵐將搭乘全日空EL2103班機,飛抵國際桃園機場第二航廈,(ゆきこ快去接機阿!XDD)隨行將有8位Jr.師弟、22家日本媒體及1,200位日本歌迷,堪稱盛況空前。

嵐將於16、17日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邁入第8年的第1天,
就選在台灣舉行首場海外演唱會,對於所有嵐迷而言意義非凡。
此行,野田優也、江田剛、川村陵、松本幸大、山本亮太、
林翔太、前田紘利、池田優
等8位傑尼斯Junior,也將同台為師兄助陣。
為了讓嵐與歌迷做最近距離的接觸,傑尼斯將去年在日本跨年時,
於東京巨蛋所特製的大型透明玻璃移動式舞台空運來台。

嵐的5位團員,從上月中旬便日以繼夜認真彩排,演出曲目特別匯集歷年來最當紅的歌曲,
及最精采的舞蹈,團員們也加緊腳步練習中文,希望能打破語言隔閡。
台灣嵐迷已在網上熱烈討論接機和演唱會準備事宜,還有歌迷繪製幽默漫畫,
提醒大家欣賞嵐演唱會時,必須遵守的事項。


喔!聯合報很大一篇(叉腰笑)
而且終於不再是用瞳の中のGalaxy那張看到爛的照片了(毆)

是說...Jr.我通通不認識耶!(踹)
哎呀 反正主角是阿拉喜XDD

還剩3天~希望到時感冒會好
我並不想帶著破鑼嗓上台北嚇阿拉喜
沒聲音是要怎麼嗨~20060829154907.gif

然後相認的時候還要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黃小琥上身的Kimo!(三八)

唉唷唉唷~這麼會選時間 
又感冒又有颱風 我想看暴風雨還真的來暴風雨啊!
老天爺不用這麼配合謝謝!
相認大會
濫用私職XDD
16.17有要去小巨蛋看暴風雨的eighter們!(毆)

大家要不要相認阿!20060912161823.gif

(我票在你身上的就別來亂了XDD)
想的人來找我吧找我!!
可以約時間來相認XDD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大家都担誰這樣XDD
順帶一提我是櫻井大叔担(誰阿?)←沒有人想知道



吼...我家也被色情網路攻陷了啦!
什麼KAT-TUN赤西我就點進去了
然後就.....20060829161210.gif

什麼鬼阿!!
おめでとう!!
拼命灑花
「Heat up!」オリコン週間チャート1位獲得

其實是我沒靈感打新文章XDD
瞄到最新的情報是這個
新聞在這

打破先前的銷售紀錄 真棒真棒

我今天衰事會少一件(爆)
昨天晚上被顏飯纏心情爆差
一早起來又喉嚨痛 然後還拉肚子
心想該不會是我罵喜爺嫌草人不夠多的怨念被他聽到
然後被報復(整個想很多)

為了讓心情平復
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Heat Up!來看
看小八真的就是讓我心情好到翻←並沒有
我心情好是好了 可是肚子還是很痛= =
學到一個教訓就是以後不要亂罵喜爺?!(屁XDD)

恭喜恭喜Heat Up!連続首位記録更新~(轉轉轉)
真混的文章(自毆)
廣告廣告
因為怕被我多話洗掉XDD
所以就置頂到9月底啦!

廣告一下
有朋友要做關八的T-shirt
↓這件
20060910020555.jpg

意者或是有任何問題請洽噹北鼻
或是到這裡留言

預定到9月底為止
心動者動作要快!XDD

超過20件做的機會會比較大喔!

続きを読む

......................
以下情緒文有
如不想被炸 就請早早離開













我說了是情緒文囉~
還不趕快離開!

続きを読む

藍色戰士生日快樂
兩天要生兩篇賀文很頭大阿XDD
何況我是賀文苦手20060908134107.gif



22歲生日快樂!
20060911151817.jpg


続きを読む

粉紅色生日快樂~
20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57.jpg


(很怨所以要八個)
結果...首日奇蹟沒出現阿(苦笑)

因為心酸晚上看Heat Up是狂哭的XDD
明明是超歡樂歐巴降
結果一個人在電腦前默默流淚是怎樣啦!(翻桌)

心情低落所以賀文白天再來補~(喂!)

続きを読む

拜託拜託
剩1天我很慌 也很驚 更多的是不安
拜託拜託是好消息
拜託拜託一定有奇蹟
我會拼命祈禱 拼命拜拜XDD

我希望回來!
我想看到回來!!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看完整的(我湊不到字)
站在台上唱無限大
拜託了!

毆八降不會跳沒關係 好喜歡大阪講不到話沒關係
我只要出現!以member的身分出現這樣就夠了!




結果...沒有呢今天(苦笑)
我把希望放在明天 即使只有1%的可能性都好

死亡筆記本
dn3.jpg


以下應該沒有雷XDDD

続きを読む

桌布問卷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奇怪的問卷(毆)
不知道我忙著看Heat Up嗎?(踹飛)

佳寶貝點的問卷
因為今天要出門所以就先貼啦

先來貼桌布↓↓↓
20060908133343.jpg


OS為:
阿亮吹口琴

続きを読む

保齡球
我是心情大好的Kimo!
Heat Up!MC好好笑 ∞レンジャー有了中文就更好笑啦!
恭喜恭喜第一名!!

感謝elmo寶貝又替我加知名度XDD
V6擔你們通通都來吧!
關八的岡田准一(爆)我很需要認同阿!(毆)


這集的保齡球感想就是...
大倉忠義 你臉也太臭了吧!(指)

全倒不笑 剩一瓶也沒"阿!可惜"的表情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阿阿阿!
誰欠你錢!XDD
還是Yasu前天晚上不給你睡床(喂)
其實我覺得說不定是跟小流氓吵架
因為完全沒互動阿~

組整個low tension
從頭到尾只有章大很努力的在嗨
會不會太可憐
相對之下鹿+一顆丸子XDD多嗨阿!
這才是我認識的關八阿!
大倉忠義你到底再不爽什麼?XDD

我比較期待下禮拜的轟截你啦~
阿亮獻飛吻耶!
媽呀媽呀 有沒有這麼嗨~


我後悔沒買DVD了啦20060829160526.gif

有沒有這麼期待 瘋狂找載點的(毆)
看了MC就想看全部 MC是安可吧
還沒開始看就看安可Orz 我要錢啦!(淚奔)

聯想問卷ˇ
我是昨天被毒舌大隊毒昏頭差點把化妝水當水喝的KimoXDD

連標題都一起抄了(毆)
被喬跟北鼻點到


點人的話就...魚魚(不知道有沒有玩過) 小布 (我沒有固定班底Orz)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我要趕著看我老闆第8集XD

続きを読む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06/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