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6/12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EWSが6人で活動再開

NEWSは31日大晦日の「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コンサート2006-2007」から6人
(山下智久君、小山慶一郎君、錦戸亮君、加藤成亮君、増田貴久君、手越祐也君)
で活動を再開し、
残る2人の内博貴君と草野博紀君は本人の意向もあり、研修生として活動するそうです。
ひとまず復活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飲酒問題で休止中の「NEWS」、31日に活動再開

未成年メンバーの飲酒問題で、5月から活動を休止していた
人気男性グループ「NEWS」が、きょう31日深夜に東京ドームで
行われる年越しイベントから、活動を再開することが30日、
分かった。

所属する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が明らかにした。
飲酒の疑いが持たれた2人のメンバーは、「一から出直したい」
という本人の意向もあって事務所の研修生と なり、
「NEWS」は残る6人で活動していく。



不用往下看沒關係沒關係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拜託
要玩親熱回家玩好嗎

雖然你覺得你們站在月台另一邊"應該"不會有人看到

但很不幸的...
大家還是勉為其難看了一場會食慾下降的啾啾戲|||


先是女生像癱瘓似的靠著男生
然後沒多久我就聽到"啵"一聲
因為車快來了
這時已經很多人在側目


続きを読む

僕の右手
奇摩小DJ換歌囉XDD
因為舊家跟這通通都在無限repeat愛の詩聽久了有膩
加上女系家族的女人們我已經失去興趣
所以換歌啦換歌


琳達琳達裡我也很愛的歌
超推薦
喜愛程度大概已經超越リンダリンダ(噗)

THE BLUE HEARTS原唱版沒聽過
但應該想必也跟リンダリンダ一樣超嗨
有人戲稱他們是歐吉桑版的五月天XDD


聽喜歡盡量偷回家沒關係ˇ
俺這次很大方因為我也是偷來的哈哈哈(真敢講)
韓國人真的就是一個熱心來著XDDD


By the way
昨天有看台灣MS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一個穿皮衣講黃色笑話
去看大塚愛演唱會的男歌手XDD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
饒了小的有眼不識泰山(跪)
他居然就是我一直在瘋狂講的THE BLUE HEARTS的主唱甲本ヒロト阿!(再跪XD)
我一直到今天看了重播才發現這件事|||


僕の右手歌詞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鱈魚子鱈魚子ˇ
好可愛喔!!(尖叫)
實在太~~~可愛了啦!

tarako.jpg
這個團體叫做 キグルミ
如果有在看年末特別節目的應該會知道
兩個帶紅紅頭套的小蘿莉ˇ
超~可愛喔!
今天MS她們也有上

歌名叫做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
也因為這句たらこ她們還拿到06年的流行語大賞
(Yoko Hina應該很羨慕XDD)
點這有歌有可以聽

跟著她們一起上節目的那個很可愛的玩意居然是鱈魚子啦!
tarako1.jpg
↑這個這個

SO CUTE啦!!
舞可愛
歌也很好學
MSSP緯來播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這對可愛的妹妹喔ˇ
超可愛PV藏底下

続きを読む

星願
整個晚上都在奔相走告跟大家說晚上迪士尼有剛可以看XD

拜把的把原片名打給我看
因為他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部戲還寫過心得ˇ
整個落落長我直接大叫:什麼鬼!XDD

向星星祈願-七個榻榻米大的空間孕育出的四百一十萬顆星星

這種片名我看幾遍都記不住阿|||
誰管他幾個榻榻米大 幾萬顆星阿(毆)

撇開這不說
這真的是好戲ˇ
雖然我不知道這部戲跟聖誕節到底有什麼關係(巴)

一開頭講片名的天音先生就開始讓我冏
但還是把他看完了
配桃剛跟配"動手玩創意"的主持人是同個人吧!(整個太熟XD)

中文真的讓我好傻眼
而且我一度懷疑配樂是不是迪士尼也自己換過了
怎麼聽來聽去都同一首!XDD


桃剛真的好可愛
觀星迷太有趣
這麼著迷一樣東西卻忽略了身邊的事物
最後大平落淚整個心疼
我眼淚不用錢但還是沒哭出來
天文館爺爺的話讓我好感動

拜託下次重播改回原音好不好
也許這樣會更容易投入劇情
我也更容易哭(何)


続きを読む

聚餐聚餐
齁齁齁
今天是第二次跟eighter們出去吃飯了
為了一掃每次上台北都會讓人家等的壞毛病XD 我可是起了個大早ˇ
明明凌晨4點才昏昏入睡
早上7點多就有個打錯電話的人擾人清夢

昏昏欲睡到了火車站
看好我要做的車次之後我居然對著售票員說:松山號到台北一張
我還沒發覺到底哪裡不對勁 看售票員沒反應我又再重複了一次
"松山號到台北"|||
然後售票員才緩緩抬頭說:蛤?

= =bbb我真是...糗到家了
明明是寫終點站到松山自強號
我怎會...


好 糗事忘了他
總之我順利到了台北XD
台北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
我穿超多 包包還有圍巾Stand by耶|||

Ann baby今天真的辛苦啦 跛腳還要到處走
本日成員:Ann 叮噹 秀惠(我也把你變色了XD) ゆう還有我

和民真的很讚
豬排好好吃 冷麵Q到咬不斷XD 牛肉沙拉good
廣島燒真的有麵! 明太子薯片味道很驚人
我的蛋包飯到最後的最後才上 早就吃飽了|||
不過他的蛋很好吃XDD


続きを読む

天然無人比 愛拔博士生日快樂!
我的標題有越來越長的趨勢了XDD

aiba2.jpg
生~日~快~樂~ˇ

24歲了呢!ˇ
那個一直保持天然 時不時會吃螺絲 實驗永遠都很驚人
生日跟平安夜同一天所以很平安(噗)的愛拔醬24歲了呢!

続きを読む

財布挖空一波又一波
我討厭傑尼斯啦!
買單曲 專輯 雜誌 週邊什麼屁的就已經榨乾了
你現在還要出寫 真 集!
吼唷吼唷
低逼低先出來比較要緊吧
真希望明天就過年= =

什麼亞洲寫真集我看不見啦
可惡!
不要以為寫什麼240頁完全密着我就會心動bbb(騙誰)


繼續挖錢大失血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緯來真的好樣的
緯來劇都越買越新了阿很嚇人
快!狠!準!
你居然連上季才剛播完的都買到我要哭了啦!
一公升跟請注意到底在哪裡喔喔喔Orz
台灣人認識傑尼斯不是只有姓山下 姓龜梨跟姓瀧澤的的阿!!

盜版商快輸了怎麼辦!XDD
名字倒是都翻的很冏
緯來很愛五字訣 不然就是熟男熟女滿街跑
太酷!
新的一年緯來根本就是要我的眼睛跟遙控器離不開他們家嘛|||


以下是新聞ˇ

緯來日本台開春攻勢凌,下周四推出今年9月才在日本播出的
「電車男之最後聖戰」暖身後,下月2日9點檔即推出讓阿部
再登事業高峰的「熟男不結婚」。(就是不能結婚的男人啦)

有鑒於近來日劇收視群的年齡層漸偏成熟,描寫熟男、熟女生活實錄
的日劇也越來越火紅,「熟男不結婚」中,阿部詮釋一名擁有三高
條件的帥氣單身漢,(那種年紀應該不能較帥氣了吧!←毆)
卻因龜毛又傲慢的個性,始終欠人愛,但他依然不以為意地活在自己的優雅
小世界,阿部將現代雅痞的生活表現地淋漓盡致。

以「女王的教室」在台引爆人氣的天海祐希,則是日劇人氣熟女代表,
1月18日緯來日本台9點檔將播出她的最新作
「主播台女王」。(不是演過女王所以接著下來的戲名都要有女王好嗎|||)

日劇強檔中的傑尼斯帥哥代表,則由1月8日起8點檔瀧澤秀明主演的「里見八犬傳」
和山下智久的「詐欺花美男」(戲裡造型倒是一點都不花美阿|||)接連上陣。

「里見八犬傳」是TBS電視台50周年台慶大戲,也是瀧澤近期唯一的戲劇作品,
瀧澤秀明在劇中飾演武藝高強的劍客,與飾演公主的綾遙有一段純純的愛。
「詐欺花美男」預計明年2月播出,他在劇中大玩變裝遊戲,前一秒是菜鳥上班族,
下一秒就變成台味十足的小白臉,大展演技。


噗...桃桃看到別打我
那什麼台味十足的是聯X報的記者寫的喔
不關我事ˇ
很好阿很好
山下先生連兩部戲台灣都播了
那請問:
錦 戶 亮 咧?

一公升跟請注意的收視率有很差嗎?很差嗎?(挑眉)
幹嘛不買阿幹嘛不買!
那麼賺人熱淚 那麼勵志(噗)的戲為什麼不買啦(打滾)
好想看錦阿亮出現在台灣電視上喔~(飄走)
姉さん DO IT!
shokutai.jpg
俺並不是要推薦鬼片XDD

這是這禮拜的宿題君
超爆笑 超白痴 超恐怖 超悲情(?) 超色情XDD
柴田理惠さん的到來終於讓宿題君失去控制(噗)

介紹火鍋的二人組太好命!
我說某位姓櫻井的不是才剛瘦身成功嗎?

味噌紅通通地獄鍋是萬惡深淵開始XDD
田雞 豬腳不夠看
愛拔 Capatain狗不狗屎隨便夾都是小鳥(昏)
更驚悚的是我居然把蛇當鰻魚= =+

柴田さん好犧牲 地獄鍋食物都是她先試
莫名tension很高的5人一直喊著『姉さん DO IT!』
口憐的Captain也被蛤也二宮推一把
小鳥真的太驚悚

続きを読む

MSSP
說是說休兵 結果我還是一直在更新|||

本週MS是SP喔!當然是日本進度XDD
台灣的進度看是看了
不過那幾隻Kitty什麼的真夠叫我無言
害我不能專心看山P(因為某位姓北山的出現我就會瞬間眼盲)
看的很累阿我說(噗)到最後只好看字幕不看人|||
明明就只是配舞的跳的比主角還起勁是什麼鬼阿!!
而且狂熱與未來不是Hip Hop曲風吧我說 跳的這麼嗨既突兀又很怪異
知道你想紅啦 但也沒必要這樣



好ˇ廢話說太多
下面是上MSSP的名單
超豪華喔 比紅白還豪華(廢話←毆)
台灣是元旦那天播出喔!(沒記錯的話)

続きを読む

這不是王子這不是王子啦!(哭)
cnc.jpg
這誰啦!說阿!這到底是誰阿!(淚奔)

感謝會長番茄供檔(抱)
阿宏真的很放的開耶不是我要說
乍看之下有多少人能認出來他是千秋大人阿!XDDD

這種表情不是普通人隨隨便便就做的出來的阿
在家都偷偷練習齁XDD
難怪在のだめ裡面那麼多翻白眼 抽嘴角
超懷疑他在家練習的時候有沒有顏面神經抽蓄過(毆爛)


重點是他那表情作超久可是猴子主播完全正眼都沒瞧過他一眼阿XDD
超悲情的(屁咧)

cnc1.jpg
獻上兩隻很無奈的聖誕死老猴(喂)
這節目不會是猴子軍團的猴子作支援吧(噗)
明明就看得到人影
但AD什麼的通通都是猴子擔當
頗Q的ˇ

適逢聖誕節所以節目送阿宏聖誕禮物
cnc3.jpg
噗哈哈 幾百年前就不流行的整人玩具 猴子主播還是被嚇到了啦


阿宏真的很愛鬧ˇ
can2.jpg
不會有人想當那隻猴子吧XDD


最後在獻上一張已經完全沒有王子形象的阿宏
cnc2.jpg
= =+ 吃到哇殺米泡芙的反應
很 誇 張!|||



天氣終於稍稍回暖了ˇ
good!
最低勝率男
sho1.jpg
(拍拍)

こどもの晩ゴハン只錄過一次就輸那麼一次
勝率0.000= =
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差(毆)
處罰不會再是要去洗某個古蹟了吧XDD

下週的SP太酷了 有一日孫還有保母(?)
還要跟其他藝人比賽
輸的成員會被頂替耶!
一定要看的阿 怎麼可以不看
阿翔你保重阿(噗)

続きを読む

結冰
因為天氣太冷
冷到連腦子也一塊結冰
手指凍僵 所以截圖都會抖就不截了
腳氣血不順(噗)是大冰塊 我穿毛襪也沒屁用

加上...
本大爺懶了
最近除了天氣還有什麼好寫的嗎?|||

所以

XDD


寶貝一起放空放空ˇ


更新看心情 看天氣ˇ



以上
我要奔向瘋狂的設計師們了
想超前進度可找我XDD
琳達琳達ˇ
linda.jpg
點小圖看大圖
電影預計07/3/30上映喔

昨天逛玫瑰發現的
超新鮮 熱騰騰的電影原聲帶他發行啦!
有夠開心ˇ

要不是昨天錢包已經拮据到快去搶人我真的很想帶他回家bb


2005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日本電影、多倫多影展、
2006西雅圖影展認證

The Blue Hearts經典再現;非凡人物吉他手James Iha精彩配樂

榮獲’05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日本電影、多倫多影展、’06西雅圖影展等認證,
日本天才導演山下敦弘執導,在文化祭的活力中,爆發青春的女子高中生,
共譜永恆的動人搖滾,充滿歡笑、眼淚、感動的21世紀青春樂團電影誕生!

日劇「My Boss My Hero」香椎由宇、韓片「怪物」裴斗娜等人組成「PARANMAUM」樂團,
為了文化祭表演,目標是80年代天團 The Blue Hearts成名曲 『Linda Linda Linda』 。PARANMAUM是韓語「Blue Hearts」的意思。

整部電影的核心是由非凡人物樂團(The Smashing Pumpkins)吉他手James Iha所譜出動感十足、深烙人心的配樂,
而樂團樂曲製作人則是縱日本樂壇30年的搖滾團moonriders白井良明
擔綱。
此外,有天使的歌聲之美譽的湯川潮音,以及片中主角關根史織(小望)所屬樂團Base Ball Bear
的作品,均精彩收錄,為該片帶來更多青春無敵的感動。


続きを読む

凹凹凹
舊家默默破100人我好驚
明明都已經唱空城計了 而且裡面都在靠北邊走(爆)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去看阿?
然後默默來又默默走
大家都這麼愛當阿飄嗎?= =

怕我罵你就講阿
幹嘛這樣偷偷摸摸(說誰)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天氣
冷到連暖爐都搬出來了還是冷冷冷
腳都要變冰塊了|||
更慘的是老爹叫我晚餐自理
哈哈哈 說笑嗎?
我身上剩20塊 冰箱只剩水果還有一堆我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東西bbb
太酷喔
快冷死還沒東西吃
跟難民差不多喔(太誇張)


阿...好冷(掛)
戀巴整個變花系列好煩
我想看純純的愛不是看兩個女人鬥心機 搞的整車氣氛很糟
互相看不順眼你們私底下打一架 誰輸誰就退出好不好?
明明就是爛男人還一直戀戀不捨是アホ嗎
點破也是為你好還跟人翻臉 講的一副那爛男人沒錯一樣
小姐~當局者迷大家都了解 可是你也迷太久了吧?
吼...快點結束這無聊的戰爭好嗎?
走了都走了不然你還想怎樣?
這麼愛就回日本去找他阿 受不了


以上
我要想辦法去覓食了|||
狂灑花!!
oricon.jpg
(手抖到不要太介意XDD)


おめでとう!!
耶~恭喜小八 賀喜小八ˇ
45萬張紀錄不是賣假的啦XDD

好開心 真開心(轉圈)
這麼好的成績要一直保持下去喔!ˇ
肉包裕ˇ
冒著生命危險下的標題XDD

NinoYoko合作的「拝啓、父上様」昨天開了發表記者會

有一小小段的片段喔ˇ
我終於看到Yoko傳說中的...3分頭了(?)XDD
呆死了我說 跟PV裡那個可愛樣差了十萬八千里阿!(逃)

続きを読む

飛龍在天(偽)
終於等到PV了!Orz
Honjani跟スカ的片段怎麼會夠

不過看完PV只覺得背景真的很簡陋|||
從頭到尾就一個場景 歐巴降至少顏色鮮豔還比較有看頭一點= =+
Hina在MS說的一點都沒錯阿 完全不能跟MS比嘛
以後你們要拍PV就直接在MS拍啦XDD

fighting1.jpg
那條龍真的讓我超無言(默)

除了飛龍在天之外(噗)
這PV也是阿裕的特集吧
整個太可愛太可愛喔!(犯規)
結果我圖截最多的居然不是 而是Yoko耶!
往下看就知道了ˇ

続きを読む

笑っていいとも!
我還在殷殷期盼NinoYoko到時宣傳連續劇要去上這節目的咧
沒想到Hina阿亮要先去上了ˇ
應該是去宣傳特別劇吧
喔呵呵ˇ(無義)

『本日(12/10)行われた関ジャニ∞のコンサートのMCで村上君錦戸君
と水曜日の「笑っていいとも!」に出ると言っていました。
あと関ジャニ∞のドラマが北海道でも放送されるみたいです。
30日の12時から3時まで3話連続で放送すると村上君が言っていました。』


関ジャニ∞冬休みドラマスペシャルは長崎でも放送されるそうです!!
テレビ長崎(KTN)にメールで問い合わせたところ、
「関ジャニ&冬休みドラマSPは、 12月28.29.30日の3回予定が入っております。
放送時間帯は16:55~17:55です。」と返信が来ました!!』
* 詛咒76問*
寫不完的問卷再次重出江湖!XDD
睡不著又沒靈感寫問卷是最好打發時間的啦ˇ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

From戀小茵ˇ

* 詛咒76問*
 
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あの...一定要10個嗎?
點名:
Ann
autsim

yuki
北鼻


剛過生日的放你一馬!XDD

続きを読む

幾乎是雙胞胎的好姊妹阿皮
生日快樂 大快樂啦
看我多有誠意又是簡訊又是網誌的XDD

能認識你真的只能說是緣分阿(噗)
而且想不到越聊越投機
連國中 高中喜歡的偶像都差不多
除了偶像之外 喜歡看的節目 認識的搞笑藝人幾乎都一毛一樣
常常都笑說大概連雙胞胎的喜好都不會這麼相近吧XDD
有這麼類似的喜好怎麼可以不結拜
常常有驚人的默契怎麼可以不稱兄道弟(因為都女的|||)

吼吼...
阿皮俺真的好喜歡你喔!!(又告白)
就像簡訊說的
今年是幫你慶祝的第一個生日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也都能幫你慶祝ˇ
應該是說都要慶祝ˇˇ

生日快樂喔我的好姊妹ˇ

(桃桃請你再等我Orz)
香水
我本來是要去看Death Note完結篇的
但是我朋友說什麼就是不願意看 而且第一集沒看他也看不懂
所以就去看第二順位-香水

很酷 很 很血腥
我每次在看完這種小說改編成電影的電影之後
都好想去找原著來看ˇ

20061210021151.jpg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生下來身上就沒有味道的男主角 卻是個嗅覺天才

老實說...
雖然男主角在常人眼中根本就是個變態
為了保存世上最美的香味而犧牲了13個處女
但是就像編劇說的
問題不在於要觀眾認同他 而是要了解他的動機

他只是想要把這世上最美好的香味永遠保存下來
但是他用的方法卻是一般人根本不會嘗試 甚至連想都不會去想的配方

続きを読む

夫婦。
嗨!我是電腦拿去裝燒錄機裝了快一個禮拜才回來但是裝好了卻不能/會用
目前拼命想趕進度但盒子呈現龜速下載我已經等のだめ等到快要暴斃的奇摩~(整個太長)

吼...累太大了累太大
買了燒錄機這個我唸很久的玩意
光等某人裝好就等到我發瘋 而且他假會把我暴風程式刪了(凸凸凸)
好不容易拿回來可以大肆燒片了
結果俺買的光碟片燒錄機說讀不出來= =凸
所以等我買新光碟片之前 硬碟還是呈現隨時都會爆掉的狀態


哼!累很大還是有累很大的尊嚴(何)
沒有電腦玩的前幾天我只能看電視
偏偏電視真的很難看Orz
除了棒球賽跟每天晚上8點的夫婦讓我很嗨之外
其他時段節目有夠難看bbb

好..廢話說太多
鄭重介紹「夫婦。」這部好戲ˇ
fufu.jpg

続きを読む

12/5Music Station
首先要先祝我第一個認識的担大親友-Ann baby生日快樂!!ˇ

baby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阿ˇ
能夠認識你很開心喔///
讓我認識這麼多好eighters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啦!ˇ



回到重點
本週MS有
12月5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山田優
「REAL YOU」

西8
「發燒組曲」


無限開關
「球的翅膀」

木村KAELA
「TREE CLIMBERS」


風味堂
「我愛你」

SEAMO
「後會有期」

須賀
「午後的大遊行」


這是緯來進度就不需要多解釋了吧XD
要看喔要看喔ˇ
大冷天看阿亮穿無袖有夠冷的啦!(毆)
If my friends could see me now
THE有頂天ホテル最後YOU唱的歌ˇ(是的 我看完了!)
超喜歡的阿
比起阿吾(誰?)唱的那首有無過之而不及XDD

YOU的歌聲很特別
就像阿皮講的 感覺真的很像一隻小老鼠在唱歌XDD

BUT!
我找到的不是YOU唱的版本
是一個叫做Sweet Charity的女生/團體(?)唱的
聽她唱也是一個趣味十足ˇ

歌&歌詞在底下
有興趣可以慢慢研究ˇ
(旁邊的Kinki要記得按掉就是了 不然會變多部合唱XDD)

続きを読む

陪你shopping一輩子
一直看電視也難得會看到什麼好東西
今天的戀巴SUZAN跟MIE整個甜到連我媽都快看不下去XDD

SUZAN太省了啦!
哪有人把自己女朋友丟在澡堂就默默回家洗澡的阿
而且那種洗澡法真的很酷耶!
但是要擔心有隨時會被看屁屁的危機XDD

一餐只有25塊整個好節省我要跟你看齊啦(敬禮)
黃金傳說可以考慮找這位仁兄去參加一個月一萬塊的節約生活阿!
他一定是大贏家XDDD


今天重點不在這
而是我看廣告時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
payeasy
是的 就是那個什麼"她終於出門了"第3部曲
老實說內容很鳥所以我也沒注意在看(毆)
BUT!
大家以後看到那支廣告可以多注意一下後面的街景
因為....
俺再無意間發現有一幕居然出現玉木宏! ....的電影海報啦(毆爛)
也有木更津 而且Master超大的阿XDD

廣告藏底下 大家睜大眼睛看吧!
木更津的海報大約在12秒左右
阿宏跟宮崎葵的電影海報大概在...22秒左右
請好好欣賞吧ˇ

続きを読む

開花是沒有休息時間的!
nodame.jpg
我說這也太近了吧!!

越來越高潮了阿這兩人ˇ
快點Love love甜死大家啦XDD

のだめ真的太幸福了啦!!
chiaki.jpg
看起來是充滿威脅
但在旁人眼裡可是甜蜜蜜的一對阿
吹Oboe的老兄你直接戰敗了啦(毆)


瑛太也是可愛到一個炸~
你說你演過Unfair那個開槍不眨眼 充滿心機的安藤誰會相信啦!!
整個跟阿宏(又誰?)一樣都好愛挑戰極限
你們兩個真的是要帥也可以 搞笑起來也很不得了XDD

神經兮兮的阿峰藏底下

続きを読む

1億3000万人が選ぶ 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
目前我只下了拉拉喜的部分而已
多想看小八也在幾萬名觀眾前面唱關風Fighting


太可愛啦!安啦沒問題ˇˇ
每一隻都好可愛好可愛

松潤的道明寺頭亮相了
Nino號稱的小學生頭也出現了
哪有多小學生阿
好可愛ˇˇ(盲目)

5隻腿都好細阿
阿翔都是(毆)


続きを読む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06/12│≫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