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版面只是為了過萬聖節暫時換掉XD
這種年紀再去不給糖就搗蛋應該很弱智吧

最近百分之兩百廢話風
因為我影片都沒時間看了
連睡覺都不夠睡!冏

昨天看了女子刑事1覺得還不
只要是推理片都大愛啦!
泉蘋子阿姨(?)我真的太喜歡你了

歌姬有變好看 但收視率還是很慘(委辜雷)
佐藤隆太是北七啦 笑翻我肚皮
我哭的時候才會變強 什麼鬼

還有...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傻眼
我快要被陶子教壞了

早上在圖書館補眠睡死 醒來發現有5通未接來電 還同一個人打的
傻 眼

等公車時阿婆喝水被嗆到默默在我背後吐了 差點噴到我
傻 眼

逛玫瑰聽到Don't don想說聽完在走 結果連廣告他鬼打牆播了5遍
傻 眼
(是很爽吧)

回家時 不知是啥人的機車騎士甲 莫名對我拋wink
傻 眼

新竹漢堡王的薯條比台北的好吃
傻 眼
(用錯了吧)

続きを読む

= =
我說...
你們是遇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

前天才一個鄭允浩腰受傷
今天又一個金花花掉下舞台
雖然是他自己愛玩滑倒摔下去的= =

尬的
你們去拜拜啦
還是什麼避邪的東西用一用

台灣刮颱風你們都沒事
為什麼回家了卻開始狂受傷

吼...
其他3位也多保重自己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什麼遊記
就是什麼遊記(什麼啦)
今天是超沒目的的行程

早上準時起床 一切都弄好之後
卻因為我老爹忘記我搭火車的時間
而...眼睜睜看著火車開走(是根本沒看到)
於是很命苦的改搭客運 整整大概遲了一小時才到台北

其實我後來發覺我根本就不需要上台北
因為...要拿第二擊的不是我阿!
我到底今天是上去幹嘛的= =
陪考生? 瞎扯大隊? 還是SJ探查組XDD

還有我一定要怒吼:漢堡王根本不是王!
氣死我bbb
鄉親們絕對不要點那什麼超值配的 漢堡小的跟兒童餐一樣= =

貼一下小米的愛心泡麵
house.jpg
左邊那杯就是尼諾廣告的


應該不是很有趣的repo底下走

続きを読む

weeeek
錦戶亮視角沒錯

雖然我在看完NEWS控就狂吵著要換担
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阿
而且PV...應該可以列為近期最愛之一了
(小聲:我關八的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看= =)

重點是錦戶亮在PV裡說有多三八就有多三八
有多北七就超級北七

有這麼多隻長的帥又可愛的上班族
大家通通都搶著去那家公司了好不好!

阿亮視角低調放樓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NEWS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バッテリー
batery.jpg
最後一部了!

最近都在寫電影心得大家看的很無聊吧
這部是我看的最後一部角川的片
其實是因為預告剪的很感人+天海祐希跟岸谷五朗的組合很吸引我
所以就去看了
不過如果是想去看天海祐希的應該會想殺人XDD
因為他出現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半小時吧|||

還...不錯啦
最後我又莫名被戳中哭點(老人)

你以為棒球片就一定要很青春 很熱血最後還來個超感人戲碼嗎?
野球少年不是這樣呢
原田巧實在太酷也太可愛了
長個跟外國人一樣 吼...害姊姊看電影都不能專心(喂)

那麼...
小雷心得底下走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 : 映画

守靈夜狂想曲
1484944869.jpg


我懷疑我看完角川影展根本就會得精神分裂
昨天鬱悶的要死 今天笑到肚炸
落差也太大

這部還不錯看呢 可以一窺相聲演員的私生活
只不過片中的笑點都下流到可以
不喜歡聽 看有顏色笑話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故事是從一個相聲大師臨終前的遺願開始的
"我…我想看…那、那邊…"
那邊...到底是哪邊呢?

亂七八糟的心得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鐵線蕨的憂鬱
adiantublue.jpg
還真的是很憂鬱的戲= =
我看到一半差點睡死在電影院裡

我昨天看了別人網誌寫的心得明明就感覺不糟阿
但是...吼 有虛到
甚至還好幾度想溜出去不看了|||
看阿部演這部戲我都覺得我要得憂鬱症了
而且坐在我旁邊的人在散場的時候說:
是有要演的這麼沉重就是了XDD

角川的官網有故事簡介
但基本上那就有雷了XD
所以還是小心看吧

應該是沒雷的心得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 : 映画

二擊入手!v
今天終於去把第二擊領回來了
看到很多人去領的時候說拿到的封面
幾乎都是教主 韓庚 東海還有老小
然後韓版聽說全部都是教主(勢力真大XD)

於是我是抱著"該不會這裡是油膩膩的封面吧"的心情去領CD
還打定主意說如果是油膩膩的話我就要跟店員換一張XDD
(是有差喔)
很抖耶真是奇怪
拿個專輯是有什麼好抖的

幸好
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哈哈哈(叉腰)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瞌睡蟲都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絕對沒有鬼打牆
剛剛看了一個超超超北七的東西
現在睡意有點跑了XDD

(用IE看會比較好)
速波揪尼兒13個人的笑聲
超~級~好~笑
警告:在吃東西 喝水或是敷面膜的人千萬不要打開來看
否則後果自負

老人 教主 強仁 神童跟起範的聲音頗好認的
最經典的是大頭兄
晟敏也不
我應該會來個狂repeat 肚皮爆炸哈哈哈

只不過看到最後你可能會很想罵說"阿到底是有什麼好笑的"XDD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很虛的秋季
今天一口氣追了3部日劇
完全...浪費時間= =
目前看的這3部我都覺得SO SO而已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多期待
(因為都沒在關心XD)
但跟夏季比起來
我還覺得這季比較虛咧
第一集演成這樣怎麼會有讓人想追的動力阿

而且有幾部收視率不太好的
完全可以理解bbb

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啦
我今天3連發呢(撲)

続きを読む

這年頭流行高調
哇 改名之後的第一篇居然是給了EITO呢!
那這樣改了有什麼意義= =(喂)

有鑒於泡菜實在是吃太兇
所以今早起來想換回比較溫和的納豆人口味
(其實是硬碟要爆了XD)
但這集Utaban也沒多清淡就是了

"強尼帶譜"跟"那邊的安田"閃閃閃
by.jpg
這節目的Staff好用心XDD
小畫家都派不上用場了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我也要正名
不管了
我以後就要用這個了
多響亮又好記XD


想當初
會想到這個"標題"-.com是因為要提醒某人
不要再把我跟elmo搞混這樣(爆)

雖然他現在是分的很清楚了
因為連名帶姓一起叫了嘛= =bbb

好!就這樣
我好想趕快拿第二擊阿!!!!!
夜心萬萬
不行了Orz
我從12點就一直吵著說要去睡覺
結果打開來看之後就一 發 不 可 收 拾

金希超有你的!
雖然嘴巴一直不停罵著金希很賤
但...
教主的這種風格真的很喜歡阿!XD

公主病希V.S善良人韓庚
retk4.jpg
哈哈哈
韓庚的專屬翻譯喔!

天下無敵的姜虎東遇到金希也沒輒
想爆他緋聞還先被反擊
唉唷 看完這節目想不喜歡教主都很難吧
金館長整個鏡頭超少阿 都是旁邊的女生在說話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Starking
趁著夜心萬萬還在跑的同時看了一下
Oh Honey World真的太經典

朴利特你還好意思說那是你的愛歌阿!
講出來自己都覺得恥斃
但看在你後來哭的那麼慘
........
原諒你!XD



可我這篇的爆點是...
崔始源
(會長應該有雀躍吧X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看電視!
姑且稱他為SJ日吧哈哈哈(叉腰)

10/18(四) 19:00-20:00

節目名稱:
Super Junior巨星日
電視台:channel﹝V﹞VJ普普風*東洋V熱門


然後同個時段的日韓音樂瘋也有SJ
沒記錯似乎還會送專輯週邊
而且也會介紹拉拉喜的巨蛋低逼低

噢!
這樣是要怎麼看啦?
特集就算只播MV我也很樂好不好

我明天又要跟老媽搶遙控器了
偏偏她又最恨我看音樂台= =
該死 難道我要禮拜五早起看重播嗎!bbb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LOW咖期
這玩意大概就跟小紅同學一樣了吧
只是週期比較長(?)


李東海生日過完就莫名開始很LOW
(因為沒聽到BOBO?)


因為是LOW咖大家還是不要往下看好了

続きを読む

第二擊
速~坡~揪~尼~兒!(教主嘶吼)


預購只到今天耶!

大家訂了沒阿!!
雖然中文翻成"金錢世界"有給他冏了一點
MV的翻譯(ex:搖滾提琴手= =)更是看到我下巴快掉到地上去

但真的是張很棒 很好聽的專輯阿!
(謝奇摩拍胸脯推薦XD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又變購物台)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東海小王子生日快樂!
haebir.jpg
生日快樂~
13個蛋糕太累人請自己複製吧(毆)

22歲了耶!
跟我一樣的22
跟我同血型又同星座
而且...生日日期相加也是22呢
喔齁齁XD
會不會太有緣

続きを読む

每日一圖
今天這張送我家皮卡

昨天的情書
就是我上次只看到女生丟花的那集
14.jpg
帥哥喔!
看到沒 是寫帥哥喔!
我是Su"t"er junior的金希哈哈哈

天知道這傢伙跟"帥"這個字完全沒緣XDD
(被揍扁)

好了卸妝收工!
這集情書爆好笑的 不看可惜啦
有教主更要看vv

我要開始想生日賀文了喔喔喔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完~蛋~了
我承認
洗腦會是非常有用的= =

我只不過看了王的男人 Xman還有FIVE IN THE BLACK演唱會的花絮
就...
中毒了|||

怎麼會這樣
FIVE IN THE BLACK這張想買
10月中聽說還有一張All about TVXQ II
12個小時耶!
我看過預告了
只能說...超精采= =
還有couple對談咧(爆)
小朋友一直出沒有進耶Orz


俊秀先生不要再說冷笑話了!
junsu.jpg
有天的Birthday在BUS上渡過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冷歸冷 但是很可愛阿!bbb
我大概可以理解你跟李赫在為什麼會這麼好了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活背景
都有我
073.jpg

074.jpg


在哪你猜吧!


找不到的
你找不到我的XD

答案是:

続きを読む

3缺1
不是打麻將
是說我們泡菜會永遠聚不齊

看完控那天就在火車上傳簡訊跟Ann說國慶日想上去找她玩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NEWS控除了她 分會的大家都到齊了嘛XD

說去玩其實也只是整晚狂看泡菜人的影片而已
而且不是看SJ 是看東方神起喔!
(看這人多有居心XDD)
然後看著看著...作主人的居然就率先掛點了!
真的是...= =

有公車不坐還讓我爬那傳說中的克難坡
這是主人應盡的地主之誼嘛!!(一直嗆XDD)

都沒什麼爆點
只有去買晚餐跟消夜的路上我一直被她考韓文
搞到最後好像我韓文比日文還害了一樣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今天的行程吧
哈哈哈

第一站:先陪陳Annann到佳佳訂專輯


続きを読む

雖然說下一篇就是Repo
但我生不出來耶

糟糕
腦子裡只剩大

我其實沒那麼氣錦戶亮
大概是...
去看之前就沒有愛了吧(毆)


唉唷好累
心裡累 身體累


被無視 其實是他的招數吧
讓亮担只記住被他無視
而忘記其他人在幹嘛

對吧!
錦戶
我有說對吧

可惡
成功了
你很成功
我除了你的"不機道"
真的什麼都不機道了

早上在圖書館睡覺時明明就還記得很清楚的阿(爆)
該死
小籠包!!!!
我要去担小籠包

連A.B.C都比你親民我心碎
寫在NEWS控之前
Repo下一篇

先說我很對不起昨天約好要見面的好友們
月角角
Mako
還有蜜柑

很抱歉我是個耳背人= =
就算小雞蛋在怎麼吵別人還有辦法聽到電話
我完全不行阿
(叫你聽音樂不要這麼大聲不信!)

跟秀baby見面前
他都已經用吼的說他在星巴克了
我還是聽 不 見|||
沒有碰到面真的很可惜阿

但是跟阿君君見到了
整個超健談阿
完全不需要擔心他會害羞什麼的
比我好太多了啦哈哈哈

跟山分會的各位也都見到了
但..最重要的會長沒來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NEWS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晉升到心電感應了!
欸...這篇不是Repo
我還生不出來
就算生出來打完也都天亮了

生日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喔!
雖然我忘記叫大家排排站唱生日快樂歌XD
雖然某個姓錦戶的很該死都一直無視我們
雖然姓錦戶的在我生日這天踏在台灣的土地上
但我也在這天決定要換担了!哼
You trust什麼me
你以為你開減肥公司嗎!(惱怒)
但那個日期真的是讓我很 心 動
可惡 我幹嘛不搶A.B.C的啦bbb

好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我家拜把低送的禮物我愛死了!
粉Q 超Q
Maru色的錢包跟Uchi色的鑰匙圈
通通都是大象造型
95.jpg

942.jpg



而且...我家阿皮實在太強了


続きを読む

放話!
要見面的親朋好友們麻煩今天請在小雞蛋外排排站
對著我大唱生日快樂歌!XDD

請大家告訴大家(毆)

生日快樂!

斗真
湯唯
我!

哈哈哈



出發去見生阿亮~

這啥!
ARASHI來台灣有圍城
NEWS來台灣有強烈颱風
下個要來的...你們有什麼?
地震嗎(烏鴉)
J家人來好像都會遇到下雨= =

我要被NEWS搞死了!
從買票開始就亂七八糟
買票前一天弄到2點才睡
今天也要這樣?

現在來了個颱風攪局
週邊要提前去買
要擔心變成落湯雞
要擔心有沒有火車搭
到捷運站我還要擔心可能會迷失= =

煩死了
看完演唱會我說什麼都要直奔SJ的懷抱了啦!
可惡
超級圓頂真不是普通爛的公司


給大家看靈異照片提神(?)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色‧戒
lust.jpg
色易守 情難防

真的很好看
其實這部也只不過是我完整看過李安的第二部作品而已

長長的兩個半小時沒有冷場
就很專心的投入了兩個半小時
雖然旁邊跟前面一直有事業做很大的阿姨 叔叔講手機講的很誇張= =
(大大的手機關機你們是不識字喔!)


先說
我真的太佩服梁朝偉了
一個人會不會演戲從他的眼神就知道
不用說太多的台詞 也不用作很多餘的動作
一個眼神你就知道他在幹嘛

其實也不只梁朝偉
開頭的那一場麻將戲
4個太太圍在那打麻將 手跟眼睛都沒著
表面看起來沒事但眼神都...暗潮洶湧
驚!

吼吼吼
梁朝偉你太帥了啦!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易先生這個角色
但用眼神就可以殺人的這部分我實在...很愛


下面應該有雷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 : 映画

我說我們見面吧!

隨著NEWS控越來越近
我想來個相認大會(羞)
還有收禮握手會(誰要阿)

雖然謝奇摩這兩個月吃泡菜吃的很誇張
但骨子裡還是個J家人(應該啦XD)
大家賞臉的話就請跟我相認吧vv

我應該是7號當天才會上去
因為想投靠的陳Annann會長應該會看神起看到... 恩(笑)
要一起吃飯的就不用留囉

預計大約是...
3.4點過後才會去排週邊吧

続きを読む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7/10│≫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