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1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2≫
我們也有大胸
神起家有鄭大胸
咱們也有崔大胸

兩人山上來比胸
也不知是鄭允浩的胸大
還是崔始源的胸大
(這是在幹嘛)


我頭毛沒剪成好鬱悶
設計師整個超忙傻眼啦
不過回家路上意外發現新開的Cold Stone就殺進去了
寒流還吃冰 根本是瘋子


離題太遠
帥死人的崔大胸在樓下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不剪頭髮的話....
小心我變心喔!

所以ニノ之前在日記說要剪頭髮
想剪頭髮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一個6歲的妹妹!!

但妹妹你的range有點太廣
真要這樣比的話 那...KOKI是個不錯的選擇喔(人家頭髮長長了!)

我終於跟上宿題君的進度了XD
今天連看兩集 想幫硬碟來個大清倉
但是日劇還是堆積如山 怎樣都看不完(攤手)

最近有點的太明顯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親來親去 我的人生
原出處來自東海
fh.jpg


這期的人體
最享福的莫過於李赫在
真的就是親來親去
氣死我了!XDD

一開始分一、二軍的處罰好猛
本來想說這樣處罰下去要是一直在二軍
不被製作單位玩死才怪
結果....下禮拜播完之後就要停播3週 真感傷
俺不想看什麼文熙俊阿

那麼親來親去的阿赫(又誰)美好人生在底下
不想被炸就不要往下囉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阿我不喜歡TOYOTA耶
標題有欠打
可是我昨天暱稱很囂張的說
新年不要紅包 TOYOTA就好 但是要附帶代言人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北七

新廣告好帥!
我要死了
阿翔怎麼這麼瘦啦(猛撲)
前面自我PR相親時很好用喔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櫻井翔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安室!!!!
來了來了!
我的女神來了

差一點又要跑去接機的說XD
但想到可能會有男歌迷 我怕被臭死(喂)
所以放棄了(根本就是睡到忘我)

人好小一隻 好親切啦
上次被嚇到哭好像是假的一樣

眾所矚目的日本樂壇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於28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
進行兩天一夜的風宣傳行程,相隔四年安室再度來台迷人的風采依舊,
色大衣搭配戴米色扁帽,打扮相當輕鬆,看見歌迷熱情尖叫,
安室不時撇頭露出親切微笑,並揮手與歌迷打招呼,好心情展露無疑。

接機看起來都比較有秩序耶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女性アイドル☆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等你播我都老了
阿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播?
說是要後製也後製太久了吧

說不定播出的時候
我早就忘記有這回事了


繼舞蹈PK戰後,佩岑再次出題考SJ囉!
這次是他們不常表現的撒嬌大絕招,到底是誰獲得勝利呢?
更精彩、完整的SJ請鎖定東風37頻道< 娛樂@亞洲>

ㄕㄥˋ敏同學安扭
拜託侯主播回擊不要用撒嬌
我應該會吐= =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浮氣二人組
對!就是浮氣二人組
我拋棄了我家阿皮
副會長拋棄了.....會長(...什麼)
咱們兩人今天手牽手相親相愛的去逛街淋雨

怎麼有種我們兩個越來越好的感覺

因為下雨所以行程非~常簡短
會上台北純粹是因為本人太悶了
我同學不是在打工就是在考試 找不到人可以出來玩 
而且我上次又放過秀鴿子所以就....
(講的很勉強一樣XD)

沒什麼爆點
只是吃中餐的時候
因為本人的幽默(?)+毒舌讓副會長很開心XDD

大聲說一句:
副會長有妄想症啦!(溜)
而且也超愛瞎緊張
SJ連票都還沒賣就在想說要穿什麼吸引他們注意
先等到你搶到你心目中的一階一排在說好唄

続きを読む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125co.jpg
就一次

我只說一次,所以要聽好

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我已經不在乎了

要忘掉你太痛苦,我辦不到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咖啡王子經典台詞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韓国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胖瘦自如是御村翔 帥氣rapper生日快樂!
為啥他的標題都特別長XD

喔喔喔喔喔
今兒個是我們家櫻井翔先生的26歲大壽呢!


在此先跟他說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已經是我第3年幫他寫生日賀文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阿翔也從少年變成壯年了
不過智商卻是隨著年齡長而降低(喂)

接下來可能都是吐槽滿滿(噗)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櫻井翔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昨天BGM換成BAD DAY還真的變成BAD DAY

斷背山男主角 希斯萊傑猝死
看到報紙還一直想說這是假的吧 是假的吧
呆掉好幾分鐘....
不是幾天前還有他的新聞
怎麼才過沒幾天就突然過世

難過斃了 我超喜歡他耶
從他演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我就喜歡他了
騙人啦 我才不要相信他死掉

加上這兩天弄學校的事弄到我更凹
煩死了

阿翔的賀文鐵定難產
今天只有圖一張
全天下最衰的事就是
你每天窩在家裡埋伏成績單
卻只因為一次睡過頭來不及跟郵差叔叔見面
成績單就直接到我爸手上

衰!
不要考那麼爛不就沒事(呿)


下面是SJ ASIA TOUR的宣傳照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安堆!
我人體11連影子都還沒看到
就先被12的預告炸昏了

怎麼可以!
李 赫 在 你 怎 麼 可 以

嗚...我還沒吃午餐耶
(這有什麼關係)

樓下大雷
三思而後進!(?)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冬季日劇連發
標題有抄襲嫌疑XD
(整個抱回家就是了)

雖說放假都放了一星期了
但是這季我一直到禮拜四才開始動工
而且一開始就完全停不下來

我個人覺得冬季的可看度比秋季高很多
喔齁齁齁 寒假有得追了
秋季整個被有閑嚇壞= =


那就照我看的順序開始寫吧
有雷是一定要的啦!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ドラマ感想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可len down,please
I'm sorry I'm sorry
but I love U
打摳機馬
(這是BigBang的歌)


這玩意讓我這兩個晚上笑到炸掉
東海都只有默默在旁邊偷笑

假泰國人又復活
而且是智商不高的泰國妹妹XDD
can u... can u hear me?
媽咪 歐溝偉一壘!

続きを読む

強悍的男人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未命名
弟弟們也要獻上祝賀!
這兩隻就代表我啦XD
趙奎賢你皮膚可以再差一點!

未命名

快用你那雄偉(?)的胸肌征服朴特吧!(什麼鬼)
我OK的 完全OK
雖然想當初我聽到強特這詞有多不能接受XDD

最近英云的胸毛掀起了不小的話題
但這張圖連毛細孔都看不見呢(說什麼阿)

天氣太冷所以沒有慶生活動!
我連手都快凍死了

很沒營養的賀文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You win
金藝聲要告訴你
他不只有藝術家的聲音還有好舞技(鬼咧)


繼中文PK戰後,佩岑再次出題考SJ囉!
這次是他們的強項跳舞,A隊派出了晟敏,B隊派出銀赫,
正當兩人各有擅長的表演過後,A組竟然又派出隱藏的王牌
到底鹿死誰手呢?

章魚舞不會要在台灣復活了吧
跳了你在台灣一定人氣暴我保證XDD

阿到底是要什麼時候播?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現在流行一行文
泡菜盒他為什麼又爛掉了!


按到我手都要抽筋 檔案不出來就是不 出 來
是怎樣是怎樣
要我安裝我也裝啦
為什麼換到另一個網頁又不能下
看我放假你也要跟著放嘛?
哇哩咧
讓我看日劇 讓我看宿題君!

追申:
孔大叔的平頭照好妙但還是帥XD
跪謝影迷我都要哭了
等你兩年後變真男人回來
千秋王子萬萬歲♥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賀文等我看完のだめSP再回來補XD

哪位好心人士我還沒打完就給我1拍手阿
のだめ的圖都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tamaki.jpg
一臉呆樣還是很帥XDD

看完廣告我爆想吃抹茶歐菲香的阿
甜甜圈先生果然有一套

離題太遠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玉木宏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有人要跪算盤了
我今天話怎麼這麼多XDD

期待(?)很久的MV出爐

不想聽聲可靜音OK的(喂)
嘖 不是我要說
我們家東海不用作什麼表情都比裡面任何一個還要可愛bbb
而且說真的
這9個的長相到底差在哪阿|||

導演好奇怪
亂跳Don't don有剪進去
為什麼地上耍那個就不剪阿
那個明明超可愛的說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好像太樂觀
去年代晃了一下神起的售票情況

非常不妙 = =

不管是3500 3000還是2500的
座位通通都只剩100多個!
4500自己默默省略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驚訝
沒想到光只是換票而已座位就只剩這樣了
明天是要搶個屁阿!
黃2C根本就是品切了嘛

我還很樂天的盤算說不要跟別人擠在同個時間買票咧
哪來這種悠感= =

你太小看神起了!(指)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開花的最高境界
誰來教我分類要怎樣用才能分成樹狀圖阿?

考試考完好輕鬆
但我想看到成績以後應該就鬆不起來了
好不容易可以翘腳看原音的孔大叔
可我居然10點一過就想睡了
好老人

這篇完全沒重點
我只是想開花
順便讓我家大海趕快換代(噗)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存~錢~啦!
既BSB 莉亞(哪位) 安室 L.Arc~ &神起之後

SUPER JUNIOR亞洲巡迴演唱會
"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

jphot.jpg
東海你中分了!(什麼點)

以首爾開場 2/23、2/24
中國北京、上海、泰國曼谷、台灣、馬來西亞吉隆坡等共九個城市、十場巡迴

蜜柑你有機會看兩場耶!XD

真的要來啦哈哈哈(笑到翻過去)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麼棒的新聞 超開心的!!


要開始存錢了
希望日期不會跟BSB或神起靠太近(抖)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誰羨慕誰阿
sdiary.jpg
看看最右邊那隻開心過了頭的傢伙


SJ東海出演少女時代《Kissing you》MV惹人

最新公布的《Kissing you》MV中,SJ成員東海特別出演,
扮演了少女時代的男友,成為了眾多少女時代男性fans慕的對象

轉載自新浪

我還比較羨慕少女時代咧!

拜託只有幻想戲份 不要有對手戲XDD

據說是1/14開始放送
應該會下回來看吧
但我可能會關靜音只看畫面(喂)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送機花絮
其實昨天最累的是repo哈哈哈
都快打完了 我KK man居然當機整個欲哭無淚
整整花了我3個小時耶
是有沒有這麼多好寫

昨天整天都很波折
為了能卡到好位
我跟秀是約10點機場見
但8點多到車站時 火車已經從我面前過了= =
所以就只好一直轉車 途中還差點被計程車司機晃點超不

好不容易到桃園都10點30了
等公車的時候很無聊的照了一張
156.jpg
是某知名補習班
東海你啥時改姓金了啦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爆衝送機行
真的很想說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玩第二遍了
可是現在腦子裡滿滿都是東海李的側臉
喔喔喔
下次還要去玩啦!(早上一直在抱怨的是誰阿)

好不容易到機場跟秀會合
兩個人一直很猶豫到底要站哪裡會卡到好位
還打電話去吵睡夢中的藍baby問他上次在那送機XDD

我大概是11點30到吧
SJ是12點20左右出現

這中間因為肚子很餓我一直在哭夭
我想站我旁邊那女生應該很想揍我bbb
而且很機的是
負責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先是跟我們說SJ會搭電梯上來而不是從手扶梯上
結果一堆人就馬上衝到電梯那去等
然後工作人員才默默冒出一句:
你們站那會看不到
那講幹嘛
可是事後證明 那工作人員在唬爛!
連記者都卡在電梯前怎麼會看不到阿

下面是生生生到不能再生的SJ
還有靈異照片XD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阿~阿~阿~阿~阿
Super Junior抵台 300粉絲熱情接駕

守了一個下午的新聞台
結果還是網路速度比較快阿

好可愛啦好可愛
晟敏是第一個
還唱生日快樂給阿強聽
台灣的E.L.F很貼心吧

唉唷唉唷
超多東海的牌子
我 開 心 爆 啦XDD

秩序很好
超棒的

吼唷
我明天真的要去送機了啦!!!!!!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阿娘喂
sk.jpg
這哪來的大嬸啦
阿強你妝好濃喔哈哈哈哈哈(被踹)
根本就是要演歌仔戲吧(死小孩)

節目叫做氣死人的外出
我看不是氣死人而是嚇死人吧bbb
吃飽的人如果讓你們不消化真是抱歉了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偶像"這詞是什麼意思阿= =
弄成這樣
這真的是明天要預備在台大帥氣到炸開的SJ嗎?(眾:是低)

不過該慶幸裡面有一個主持人還被畫成如花嗎(喂)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速速錢!
今年開始好像要習慣每天都會被什麼新聞炸一次

新好男孩3月登小巨蛋 祭出經典曲
演唱會門票一月九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門票自600~4800不等

超棒的

3月有BSB
4月有安室
5月還有東方神起!

殺了我吧
速你個大頭
哈利波特能變的出錢來嘛bbb

然後

続きを読む

我愛2∞8
內博貴が主演ドラマで本格復帰!

鞭炮8打請上XDD

今年很開心
今天很開心

看完鼠來寶心情超好
回到家看見這個新聞心情更好

我沒有哭喔
這次沒有
因為說好要笑著等你回來了嘛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内博貴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新年快樂!
新 年 快 樂

HAPPY NEW YEAR

¡Feliz Año Nuevo!

あげ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線上不同步倒數好好玩XDD

其實看紅白看到和田大姐後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
(太飽又太冷)
一年比一年還沒有過新年的FU
果然是老了(噗)

続きを読む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12 ≪│2008/01│≫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