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3
≪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4≫
Star になる
本來是累斃了
但看完ANTM第9季之後
很勇敢的去踩完所有雷結果精神大好(噗)
但冠軍....現在說喜不喜歡還太早

這是紫夏同學點的問卷
幾百年沒寫問卷了我
先點名先點名
皮卡 月角角 蜜柑
想玩的也可以自己抱回家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3缺1again
很不想生repo

真面目曝光
未命名
的外套了不起嗎!XD

阿皮你其實可以來耶
回家看照片
我們2:30的時候還在咖哩匠
下次再碰頭不會要到暑假了吧XD


那個放9天的也太好命啦!(拍桌)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正反合解答篇
聽第一遍會覺得...這什麼阿!(大笑)
還很北七的說 欸 我聽的懂Rap耶!哈哈哈

聽第二遍...孩子們是在繞口令嗎XD
默默還覺得有泰文fu

聽了10遍之後....大概懂5成
才能更有價"值"
金花花捲舌捲的好阿

要是叫我用這麼標準的發音唱歌
我舌頭早就被我吞下去了吧XD

解答在樓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恋空
20080307015756s.jpg
趁著剛看完趕快來寫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比我還晚看完這部吧XD

因為在看之前已經踩了很多雷
所以裡面該哭的情節對我來說通通免 疫(噗)
但還是有小小感動的地方
小出惠介你是好人(發卡)

本來是懷著很期待的心情看這部的
但踩過雷之後發現評價好壞參半
而且他雖然在日本票房賣到翻 可是卻被選為07年10大爛片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反町的成吉思汗)
真不是一個冏字就可以形容
新垣結衣靠著這部片大紅大紫還拿下許多新人賞
但戀空被選為爛片第二名時
網友給的評價我覺得其實很中肯
(評語有雷)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 : 映画

傳說中的SJ-C
傳說中的成員
韓庚 始源 東海 旭 圭賢 亨利 周覓
前面3隻是預料中的
我也不知道周覓是誰
反正不是之前炒很兇的那個朱什麼的

真正的團員名單要4/1才會公佈
(感覺會唬人XD)

怎麼辦呢
雖然有東海
雖然這樣代表以後又有很多很多東海可以看
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意外的是
對岸的朋友也不太喜歡
原因不外乎就是加入非SJ的成員 還把KRY拆掉
但有個很妙(?)的點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0年粗咖
U1345P28T3D1957807F326DT20080323130054.jpg
說來慚愧 我電腦裡居然沒半張團體照= =

10年呢
真不敢相信日子過的這麼快
想當初我喜歡他們是國....二吧
神話那時來宣傳二輯
對松這名字真是印象深刻
也注定了我哈韓的不歸路XD

一句韓文都不會卻連續買了3張專輯
為了看他們參加MTV的夏日音樂高峰會半夜不睡覺

經歷過團員從6人變5人在變回6人
我覺得那些事好像不久以前才發生過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HINHWA(神話)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我後悔搬家了
眾:現在是在耍人嗎

上禮拜是哪個笨蛋怒氣沖沖宣告要搬家的阿!
(就你阿)

要用力咒罵我 鞭我都沒關係
風向星座都是很善變的嘛哈哈哈(還笑)
但請當著我的面
並沒有要騙人氣還什麼的
只是上禮拜是真的為了某件事很怒就對了

続きを読む

Last Friends
4/10 22:00開始放送
樹里ちゃん帥炸了

続きを読む

這次是玩真的
恩....

先跟長久以來在我這玩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搬家了


避免有人在背後說風涼話
"阿不是要搬 說了這麼久也沒見你有動靜阿"
↑沒有人來對我這樣講 請放心
所以我搬了

跟那些一直來我家又不留言的人沒關係
我只是心情很差
加上FC2近來的色情留言讓我整個火
所以就順勢搬了
刪了又來 刪了又來
不設密碼是因為我是記性很差的人
怕設一設到最後我自己就忘記了

続きを読む

丁丁丁丁丁
我現在每天上學都像吃炸藥
回到家都滿肚子氣

真被客運司機氣死了

每個禮拜一定會有一天被白目司機載到
上個禮拜是我按下車
結果他大哥居然在等紅燈期間就想把我放下車
重點是他沒有路邊停
你想害我被撞死嗎!
你覺得既然是紅燈就不會有機車騎士突然從後面冒岀嗎?
我不想下車還瞪我咧
氣到我差點拿包包搥他
你媽的 這叫服務業!
服務態度真是好阿
還在密閉空間抽煙 全車聞你二手煙 真了不起

這禮拜是另一個笨蛋

続きを読む

我抄 我抄 我抄抄抄
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我猜了
大概.....上大學之後就在也沒看過了吧
或者更早
反正楊X0出現之後我就再也沒看了


我猜忠實觀眾請勿點

我猜」15日推出麻辣新單元 「學校沒教的事」之「男人心海底針!」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TV番組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On Air
onair.jpg
演員由左至右:金荷娜 朴容夏 李凡秀 宋允兒
戲裡分別是大牌演員 PD 經紀人 當紅作家

這是我今天下午在看的戲
目前韓國也才演到第4集
會看這部戲是因為他們有來台灣取景
(大家有印象的話)
加上評價還不錯就找來看

我才看到第2集....目前覺得還不錯
這四位演員 真的個個是大牌所以看很過癮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韓国ドラマ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我對SJ的看法...
這是在熊團長家看到的
覺得還蠻好玩的就抱回家玩
因為這幾天雖然瘋狂趕進度但都沒心得想寫阿!
恩...未來講師變成懸疑劇這點有讓我意外
但是好好看阿!
難得恭子妹妹這麼三八又北七我還很喜歡XD

想玩的人可以去團長的小圈圈找



那麼以下
1.我覺得名字最好聽的人是?
很意外的....我覺得是藝聲意外咧)
知道他名字的意思之後就覺得這名字很棒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想必又是個閃死人的日子

可我心煩不是因為這個
阿~算了!
世上本來就不會每件事都順心如意
我只是覺得我以後餿主意可以不用這麼多
因為到頭來最累的只有我自己

沒啥特別意思不要誤會
下面的歌是我今天的....心聲(?)

続きを読む

北京歡迎您
我們要去北京啦!
雖然說要明天贏了南非才可以百分之百安心
但現在門票已經算是拿到手了

噢耶!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因為棒球這麼激動了
但我想在激動應該都沒有緯來主播 徐X元來的激動= =
聽到我都想把電視關靜音了
這場比賽除了主播一切都很完美阿!
為什麼蔡明里不報啦 徐XX超吵的耶

阿福完投完封勝耶
我不是興農球迷都快喜歡上他了XDD

明後天就趁這個氣勢打贏南非跟南韓吧
尤其是南韓 快打爆他們 我允許啦!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香香香
昨天看棒球看到太生氣
11點多我就回房間睡覺了XDD
結果今天上課還是一樣睏 為什麼!!!!

最近一直在找香水
因為東海跟銀赫上經濟維他命時被搜包包
然後就有眼很尖的網友查到東海那兩瓶香水的牌子
0311.jpg

73965_200.jpg
GUCCI Envy 妒嫉女香

不對請不要來戰我XD

続きを読む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da da da da call me
(請照Tell me的旋律唱)

你嫌你的答鈴過時了嗎?
還是已經很久沒更新了呢?
(好欠打的口吻)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中X X華電信現在有SJ的答鈴囉!!!

目前只有Miracle跟L.O.V.E
我超想要幸福的(雙關?)
嘛...有總比沒有好
中X電信的趕快換阿!

從今以後非常歡迎大家call me
只要不吵我睡覺就好XDD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老小都是最強的!
這是我看完這禮拜宿題君的感想

但其實這集重點是Leader(噗)
有夠可愛也有夠白痴的
相葉ランド真的是個好單元啦!
絕對不準停!XDD

回到重點:

老小都是最強的
ex1.趙圭賢
未命名

趙圭賢在UFO給歌迷的某一則回覆
哥哥是笨蛋。
【圭賢】比起你是天才。
你前途不可限量

続きを読む

再看不到我也只能安慰你
今兒個是38婦女節
也是SJ日!(自己說)

明天下午兩小時滿滿SJ
太棒了
我又可以看會動的東海了XDD

3/8(六) 15:00~16:00 「SUPER JUNIOR電視特輯」 MTV音樂台
3/8(六) 16:00~17:00 「娛樂@亞洲 SUPER JUNIOR特輯」 東風電視台
(都是重播沒錯)

噢耶!
我準備好了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無底洞
我的錢阿~
根本就是有去無回
昨天在月角角家看到學年曆實照差點就要去定一本了
今天又來這個!
嵐ライブDVD「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発売決定
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コトバノチカラ-」が
4月16日に発売決定しました。

是收錄10/8東京巨蛋控全場
(為啥不是7號!←重點錯)
只有一版本 沒有初回普盤之分(有差嘛)

吼....又不是剛領紅包
傑尼斯是覺得歌迷一年四季都很有錢嘛(拍桌)
說是這樣說 到時候還不是乖乖掏錢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韓版流星花園
最近韓劇版炒的沸沸揚揚就非這新聞莫屬啦!
沒錯!
既然台灣日本都拍了
花美男稱號發源地的韓國怎麼可以輸呢

而且韓國網友還頗挑
不是長的帥就可以入選 他們也很重演技
(想要台日通殺嗎XD)

不過目前正式名單還沒出來
下面都只是網友討論的
因為我們家有人上榜所以就貼上來笑笑(?)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第二集
我好像....
應該要幫這個節目弄個分類咧XD

昨天第二集的客座評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城市女主角)
但因為昨天報紙搶先爆雷 害我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有參賽者看到她居然哭了
而且竟然還是40幾歲的大男人= =
(頓時有看恐怖片的感覺 噗)

這集參賽者要幫她的自創評價品牌設計秋冬系列的衣服
剩下的14人分成7組

作品照舊在樓下

続きを読む

我要掛了Orz
今天去探我家皮卡的班
本來說好昨天要去的
卻因為本人太好睡 居然一覺起來就下午了|||
所以改在今天

從我到的那一刻一直到收工
拍攝的場景只有一個地方:天橋
其實不會無聊耶 雖然我在那坐了整個下午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長時間近距離看劇組拍戲
所以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咱們家的副導很有威嚴喔XD

但是真的好辛苦

続きを読む

Little Miss Sunshine
寫之前先說一下
感謝會長的BSB現場連線
為了我還分心傳簡訊打電話
可惜收音效果不好 不然我就免費聽到一首了(喂)

在家裡整個又是很悔恨
而且他們要再來台灣的機會真的很小很小耶
下次有喜歡的藝人要來開唱說什麼我都要衝
看別人的repo閃瞎我 好怨

回到正題
未命名
這部我家剛好有片子(想看的可以找我)
後來因為我媽看到電視台在預告就先看了
但一直沒時間寫心得
剛好今天衛視西片台首播就打鐵趁熱寫一下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 : 映画

Project Runway
喔耶第四季!
他終於播第四季了(淚)
聽到Tim的Carry on就好懷念

等到我都快發瘋
英文不夠好所以不敢貿然上Yoytube去看
如果有人知道哪可以下有字幕的請偷偷告訴我好嗎
因為我實在不想等廣告阿!!(噗)

聽說這季是水準最高的一季
(看到這句我就超期待)
在美國播出的時候這季的收視率也很高
而且沒有像第三季搞一堆很無聊的吵架戲碼


播出時間
2/26起 (每週二) 22:00~23:00
隔天早上9點 下午3點 星期天下午5點

非常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XD

続きを読む

屋幾碼
雖說歌名叫屋幾碼
(韓文的不要哭)
但聽久了我真的想哭阿(噗)

本來想說My everything聽久心情會不好
因為我腦子會一直浮現東海爸爸親東海的影像
所以換了神童的不要哭
誰知道他更悲= =
阿不是叫不要哭嗎!
怎麼反而更想哭啦bbb

才放一天我就受不了(喇叭關掉不就好了)
阿這樣會讓人以為我在低潮嗎哈哈哈(自以為)

順帶一提 神童的這首solo是在單身爸爸戀愛中的原聲帶裡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2 ≪│2008/03│≫ 04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