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9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明一家
先放幾張
我完全忘記明天一早就是小花的課
還在很悠看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泰輔第一段猜謎就猜完了
那我後面下那麼開心是怎樣
噢 有有明大哥脫靶飛鏢(一直提)

snapshot20080929232511.jpg
我的重點其實是蛤也在吐舌頭
某人真的很像痴漢吧(毆)
泰輔整集完全卡嘉賓化了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康貝克
被人嗆說我沒有支持他們
那現在就來展現一下誠意啦

看節目也算支持吧?
KTR等檔出來再補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在看(毆)
意思一下
124.jpg

min.jpg
有這兩張是剛好在大Lag哈哈哈
是我自己截的 請不要按右鍵帶走

請期待合照出爐
鄭大胸似乎有把利特背起來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雖然我看沒有
讓我們替辦事能力超強的奸頂拍拍手

《嵐ARASHI 亞洲巡迴2008》台北場小巨蛋座位公告
因演出舞台的軌道尺吋做了修正,座位做了些許移動,
B1區域調整,藍2C區開放,如因移動而希望取消的購票者,
可以進行退票,請於期限內按照退票規則辦理,
逾期恕不接受退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退票注意事項:
(A)退票期間為9/29(一)到10/3(五)晚間6點以前
(B)退票區域為B1區
(C)其他區域不可退票
(D)每一件退費的電匯費30元由退票方負擔(由退款中扣除)
(E)日期認定以本公司收到申請資料日期為準(非郵戳日期)
(F)退票流程約需10~14個工作日

唉 台灣就不能有個辦事 應變能力夠強的單位嗎!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塞郎
外面好像只有風 雨都是一陣一陣的
打亂我的計畫你也強一點阿(嘖)

秘密嵐這禮拜有個塞郎XD
噢 是兩個(毆)
我覺得這製作單位也開始跟宿題君一樣變壞了

塞郎一號
snapshot20080928040946.jpg
真是奇蹟
我晚上看這個居然沒有肚子餓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瘦巴巴神童 蘑童偵探生日粗咖
1bf04bc9.jpg
現在很瘦了喔 瘦的不得了喔
金永云已經超越你站上第一重的位置囉(毆)

SJ最有才又最會搞笑的神童OPPA
24歲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因為瘦了
所以我不能再像去年那樣很白痴的用辛拉麵替你慶生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 '08
紳助主持的 但好笑度完全無法跟hexagon比

流星の絆、Bloody Monday、SCANDAL
水戶黃門、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
很多很多搞笑藝人 運動選手
下午5:30~晚上10:48 TBS超大型SP
坦白說很無聊= =

猜謎題目很瞎 連心子的部落格都是題目
大概比..4題後最後一題最快回答的人有25萬
再答對就有50萬

阿亮戴眼鏡看起來好像痴漢(毆)
他有拿到50萬
只記得最後兩題是考拉拉喜跟方向團的PV
放了快樂洗澡天我跟阿皮都不知道那誰的歌(噗)
還硬要選哇哈哈的PV
如果阿亮選錯不是很好笑(喂)

続きを読む

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 於 等 到 了

昨天回家就發狂找載點
找到凌晨在msn哭餓後學姊默默遞上載點
我都要哭了

超好聽的 每一首都好好聽
不枉費我們等了這麼久
害我很想敗
但想到之後會改版N次就打消這念頭XD

超喜歡CRAZY LOVE


唉唷唉唷 薔蜜也是個KY的傢伙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片單
今年完整片單已經出來了
老穆 真的很驚人
今年的日本電影我全都想看阿雪特

更驚人的是
隨意瞄了一下妻夫木聰就有3部作品
噢...加亮也有3部
酷斃了
除了市川崑還有三谷幸喜
我真的開始羨慕有錢有的影評人

2008年台北金馬國際影展節目手冊
將在9/28(日)教師節出刊
台大 西門 信義誠品可以拿
誰可以幫我拿水汪汪


樓下隨意放幾部介紹

続きを読む

0924
給陳充扇的

Felíz cumpleaños

最近一直很想回靜宜看正妹XD
某人生日是我血崩日
晚了至少一個禮拜害我每天提心吊膽
而且我前幾天狂喝冰的
VERY GOOD

快樂大滿堂我空腹上完多快樂
等車等到又有昏倒fu 我又不是無叔針
有颱風就快來 新竹熱的不像話
開學兩個禮拜流汗量等於我整個暑假bbb

続きを読む

本週MS
9月23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這集22:30播


「One Love」


絢香
「For today」

色情塗鴉
「心痛的立場」

土屋安娜feat.AI
「瘋狂世界」

RSP
「M~另一則愛情故事~」

童子-T feat.BENI
「再一次...feat.BENI」

UVERworld
「激動」


希望7號會是truth(貪心)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MIROTIC
本網誌第1000篇文章獻給性感破表的東方神起

我計畫要寫拉拉喜隨便一個節目的Repo說(毆)

性感到鼻血都來不及擦了
吼 這個團現在胸肌都免費讓大家看的
動不動還會有人露點

某個舞步很像WG
被電到不行突然出現那一秒有點錯愕XD

整支看完最順眼的是搶命
朴米的新髮型已經超越我說感想的界限了
但在MV裡面看起來很順眼

號稱完整清晰版樓下走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金馬影展
因為在看魔王最終話剛好想到
(現在才看也太慢)
雖然我很擔心把新聞貼出來票會更難買

今年金馬影展是11/6開跑 9月底公佈賣票時間|||
因為今年金馬獎是在台中舉辦
所以台中也有影展可看
雖然往年都有 但今年應該播放的片子會比較多

廢話不多說
金馬影展的部落格
新聞在底下

続きを読む

0921曬死人
可以的話....約會請盡量約在禮拜六
禮拜天奔波我會沒法好好休息XDD

台北好熱 火車好擠
站我旁邊的大叔手毛好多我快昏過去
幸好沒狐臭不然我會死

今天重點是拿書!
我昨天在狀態打要秀穿小橘
她今天真的穿了!
強的是我打的時候她人並不在線上
哈 她有記得我在她網誌說的話耶
記憶變好了XDD

続きを読む

Greece
雖說我家兩老從歐洲回來也兩三個禮拜了
但今天幫他們整理照片整個傻眼
我娘拍照數量實在很驚人 1000多張耶!
紫夏baby口中很愛照相的觀光客XDD
不過總共去了6.7個國家 應該差不多吧(噗)

這篇只貼希臘幾張 其他找相簿
我媽在希臘照的瘋狂多 她說希臘也最好玩
但是我傳到累死....
改天再貼我一直很想去的西班牙
SUPER美麗的 美到流眼淚(?)

続きを読む

終於到週末我很囂張又要準備天亮才睡覺
其實睏了

9/15的東京友好樂園算是撿到的lucky
看到是長野博去上我就下了(宣傳8兄弟吧)
完全沒想到他一個人是要怎麼玩所有關卡XDD
本來想說如果是跟不熟的演員一起我就刪掉
誰知道....

五十嵐喵喵也有上阿!(誰啦)
還有ウルトラマン初代的女主角
有種撿到寶的感覺vv
頓時焦點都很自然的放在....You know

続きを読む

0919
我在我瘋狂唱歌的夢中醒來(暗示?)

搭車去學校路上接到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
偶是桃園縣刑警啦逋拉逋拉
大概帶耳機聲音會比較慢我都聽不懂他到底在問啥
蛤了幾聲他開始講台語
歹勢喔太道地的台語沒有字幕(?)我一句也聽不懂耶

大概是發現我敷衍他
就說我7/16在哪掉了東西然後詐騙集團拿去用了
我真的是一句都聽沒有
到最後他要我下車在打給他 誰理你阿
因為實在很莫名所以打給老爸要他打那隻電話回去
結果老爸大概是接過很多
才聽我說完就說那是詐騙集團啦 你也會被騙喔

続きを読む

chicken
我真的很犯賤 幹嘛去踩雷
太害怕要換担嗎XDD

TVU沒了很失落
最後這個真的是瘋狂斷線
斷到我翔跟愛拔的看到一點點
隊長 NINO 松潤也只一點點
最後一次連上去就END了!
什麼鬼
希望Doris給我的好物能成功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好累
實在很不想在網誌寫些意志消沉的話
可是開學第4天我徹底掛了
天天都要早起好痛苦
雖然我很自豪(?)我的身體一到開學就會變成1點以內躺平的狀態
但瘋狂爆肝了3個月
要我現在一天睡不到8小時我好想死

昨天本來跟Mako約好要去看都快下檔的花男
但是天氣過好 好到我中午徹底曬昏 覺得頭皮都要烤焦了= =
加上很天兵忘記帶手機出門
只好忍痛跟Mako和俺樣說再見

吼~宅女無法忍受天天曬大太陽還沒防曬阿

続きを読む

兩年
snapshot20070524223350.jpg
不知不覺也兩年了

感謝你們在睽違兩年又26天後再次回到台灣
即將帶給我們另一次感動

就如場刊所說有First就有Second
謝謝你們沒有食言
真的帶給我們ARASHI Second Concert 2008
太感心了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韓4輯
姐姊妹妹衛生紙請準備好
韓4輯倒數8天要起肖

tvxq4th.jpg
嗚...這樣對嘛!
哪個人第一個不是瞄鄭允浩的告訴我!
大胸果然胸很大 連都很大(喂)

性感運動風好殺(鼻血滿地)
樓下20秒預告衛生紙快快備好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東方神起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虎與龍
snapshot20080914171330.jpg
這是05年春季的日劇
拖到現在才追回來是以前網路不發達(屁)

因為日劇板不時有人強力推薦這部戲
原本打算利用家裡沒大人好好追的
但想看的東西太多又太雜
到現在進度是第5話結束

超好看的不是我要說!
而且現在看准一跟蒼井優的對手戲實在好微妙XDD

続きを読む

咚咕哩咚咚
其實我一點多就在睏了
烤肉烤的我整個頭爆臭 囧
而且還被淋成落湯雞
結果回房間打個俄羅斯方塊又精神飽滿了
(那是什麼老遊戲)

回到正題
之前就聽說神童變瘦了
沒記錯好像瘦了15公斤之多

這是before
1212745878_DSC0934620copy.jpg
Happy還不是最胖的時候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美夢成真!
秘密嵐暑假企劃第二彈!
想必是為了上回沒跟到的翔主播再開

哈哈哈哈
還沒看

但是
但是
但是

沒想到....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Countdown
我家兩老回台灣啦~
但這也代表我爆肝補檔日子結束
虎與龍還有8集+SP耶(死)

我想我爸跟我說11號的飛機是他記錯日期= =+
害我準備吃晚餐時聽到他在門外的聲音整個嚇傻
噢 家裡有大人就是不一樣
應該是說人多了氣氛就不一樣撲哈哈

樓下是在不屑
北東西南飯勿進(誰看的懂)
自己犯賤看了又想吵架請找別人去

続きを読む

泰國人
喵喵憲司落英文
snapshot20080910014558.jpg
snapshot20080910014609.jpg
是first corner= =
snapshot20080910014653.jpg
這我聽不懂
總之不是thank your visit 文法不通阿

続きを読む

我的愛
還是嗎(噗)

SJ的影片我大概一個月沒follow了吧(敢講!)
我想我對泡菜人失去熱情是因為都看不到他
e0015560_48c3f76e18ab0.jpg
這張讓我忘卻他的頭毛有多讓我不順眼XDD

李東海終於回韓國了(應該是吧XD)
他去幫SJ-H的mini控當MC
齁齁齁 赫海愛滿滿

圖片見LOGO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SuperJunior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
未命名
I'm SO SAD

台灣翻作貓街
是鼎鼎大名的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老師的作品
他的漫畫改編的作品居然沒有人要看
我真是太~傷~心~了

下午看完了
樓下寫一點心得
應該會有雷

続きを読む

AAA東京首場
arashi_asia08_logo.jpg
今天從國立競技場開跑
首日無事終了
現在很期待REPO

但我最希望的是
台北的曲目不要跟東京場一樣
不然就失去很多驚喜(誰叫你要爬文)

最好連週邊都是(喂)

有曲目雷 不想破壞驚喜的勿點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照片
貼一下秀在日本拍的照片
沒有很完整是因為照片太大了撲哈哈
我家相簿有貼如果你找到的話

24.jpg
24小時的海報

続きを読む

遲來的暑假
上禮拜的秘密嵐接在24小時之後看感覺更溫馨耶(噗)
已經完全重回拉拉喜懷抱了我
24小時影片到底傳完沒
第二天的泡菜盒完全不跑好鬱悶

秘密嵐的製作單位對拉拉喜超好
看他們工作滿檔很辛苦 送他們去度假
還說一切費用都是製作單位出
(孰不知是悲劇的開始?)

這集因為阿翔在北京採訪奧運所以只有4隻
本來我還很哀怨都看不到阿翔
但看到最後卻覺得
阿翔你留在北京是對的!XD

隨意寫寫就好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About Me

Kimo

Author:Kimo
6人目の嵐
現在是歪國人時代

絕對有練過的靈異雙人組1號
方泥人兒不可少
藍眼睛是最愛

★請勿用火狐留言
★非自由連結請先告知
★格主脾氣暴躁請注意用詞:)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人客叨位來
free counters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時計
拜訪人數
在線人數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奇摩小DJ
♪Endlessl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08/09│≫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Kimo盟友集散地
フリーエリア
嵐のスケジュール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剛くん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